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惡魔的天使
2007/12/29 10:33:07瀏覽578|回應0|推薦18

  第一次認識,你的手就不自覺的搭在我的肩膀上,而我,竟然也心甘情願的被你搭著。

  「在想什麼?」

  「沒有啊!」

  「妳知道嗎?惡魔僅次於上帝。」

  「可是,天使與惡魔該是平等的吧!」

  「那又怎樣?妳還是要聽我的話啊!」

  如果,天使與惡魔注定水火不容,那我是怎麼愛上你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喔!」

  「我也是,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可是,我更喜歡你。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放棄天使的翅膀,和你在一起。

  「妳喜歡我嗎?」

  「喜歡。」

  「那妳以後都要聽我的話喔!」

  「那你可以不要當惡魔嗎?」

  「不可能。」

  「為什麼?」

  「因為我想當惡魔。」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同,可是我好希望,能有一點點的相同。如果天使和惡魔注定是敵對的,那究竟是什麼改變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改變了我們之間既熟悉又遙遠的距離?

  「我想放棄天使的翅膀陪著你飛,好嗎?」

  「沒有了翅膀,妳要怎麼飛?」

  「你可以帶著我飛啊!」

  「才不要,我可不想多個累贅,我要自由的飛。」

  我想對你好,更期盼著你注意到,為了你,我願意放棄當天使的資格。

  「你可以對我稍微好一點點嗎?我希望你對我能用心一點點。」

  「不要。」

  「為什麼?」

  「因為我是惡魔。」

  「那你可以不要當惡魔嗎?」

  「不行。」

  「那我放棄天使的翅膀,跟你交換惡魔的翅膀,好嗎?」

  「不要,天使的翅膀那麼多羽毛,一點都不低調。」

  「可是我想跟你一起飛。」

  「天使和惡魔怎麼可能一起飛?而且我不想帶著妳飛。」

  「那你可以偶而給我一點點驚喜的意外嗎?」

  「才不要。」

  「為什麼?」

  「因為是妳喜歡我。」

  「那...你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不想。」

  「我只是想要一個你的擁抱。」

  「可是我不想抱妳。」

  「那你可以多注意我一點點嗎?」

  「為什麼我要多注意妳一點?」

  「我希望你多注意我一點點。」

  「那只是妳希望而已。」

  那我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注意到我?當花朵為你盛開,而你卻始終踐踏著花瓣。

  「我願意放棄天使的資格,讓我留在你身邊,好嗎?」

  「妳不當天使,要當什麼?」

  「我想和你一起當惡魔。」

  「可是我不想。」

  「那...你不要當惡魔,好不好?」

  「不好,我為什麼要聽妳的話?」你突然摟住我,說:「惡魔交給我來當就好!傻瓜!」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49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