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愛妳
2007/08/09 01:21:22瀏覽548|回應1|推薦9

  「欸!」又是她,同班了好一段時間,她總是自己靠過來跟我說話。「你為什麼都不理我啊?」

  「我哪有不理妳。」我心不在焉的回答著她的話,抬頭卻見到了她失望的眼神。

  「你都不跟我講話。」

  「要講什麼?」其實我不是故意忽略她的,剛開始,我只是覺得她有點吵,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的。

  「欸,你是不是討厭我啊?」她總是在我耳邊,問東問西的。

  「沒有啊。」我的回答總是那麼冷淡,大概是因為這樣,她才覺得我討厭她吧!

  好一段時間了,我好像已經習慣了她的聲音,如果有一天沒有聽到她在我身邊問東問西的、嘰嘰喳喳的講話,我可能才會真的不習慣吧!還是...該不會,我愛上她了?

  「欸,在想什麼?」她的頭又湊過來了。

  「沒有啊!」

  「國中畢業之後,你想要做什麼啊?」她兩眼咕嚕的轉動著,彷彿是被好奇心驅使似的盯著我看。

  「不知道。」她還沒發現,我的腳步、我的思緒,從很久以前,就開始隨著她走,隨著她移動,我的視線、我的眼裡,只有她的身影。

  「豆子跟我告白了。」一天,她這樣告訴我。

  「那妳答應他了嗎?」她點點頭。

  豆子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而她是我最喜歡的女孩,我喜歡的人,最後,竟然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我真的很難過,心碎、痛心,都不足以形容我當下的崩潰、絕望。

  「希望妳幸福。」我沒有這樣對她說,但在我的心裡,這句話,卻已經唸過千遍萬遍了。

  我默默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一直到現在,她終於得到了她的幸福,而我,是不是也該默默的祝福她?雖然,心裡有點遺憾,有些失落,有些難過,也有些惆悵,但我更恨自己,當時為何不對她表白,對她說出一點心裡的話,或許,當時的我們,也是有機會在一起的。

  「豆子,你交女朋友了?」我問他。

  「恩,就是她。」他指了指我心愛的女孩,我喜歡了很久,默默守護在她身邊的女孩,那個總是讓我嫌吵、嫌她愛管閒事的女孩。

  「我喜歡她很久了。」豆子這樣對我說。

  「恩,你要好好對她唷!」

  「當然囉!」

  雖然,現在的我,只能將所有對那女孩的思念埋葬在心底,雖然只能將我對那女孩的祝福和抱歉埋葬在記憶裡,雖然,我對那女孩還有太多的不捨,但只要能夠看到他們幸福的表情,我也會覺得心滿意足。

  最後,我只想對那女孩說一句話:「對不起,我愛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146212
 引用者清單(2)  
2007/08/20 11:18 【☆↘醉星織夢園↗★】 對不起,我愛妳
2007/08/18 23:50 【涼涼曼特寧】 對不起,我愛妳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敢開口者才有機會
2007/08/09 11:31

這就是不敢告白的悲慘下場,所以梁靜如唱的歌"勇氣"真的寫的很好.

"愛一個人也是需要勇氣的!"

希望天下有情人在七夕前可以勇敢告白,不怕挫折努力找到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