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空下的願望
2008/11/11 20:46:49瀏覽506|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徵文‧贈書:失去你的3月4日~跟最愛的他說……

  你說,雲的離開,是因為風的不挽留,而你的離開,是因為我的不強求。

  如果,我即將離你遠去,如果,我不曾活在你的心中,是否難過的眼淚,仍在未來遨遊?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昨天才剛開始的事,你沒有太多的浪漫,卻不斷地觸動著我的心弦。在人群中穿梭,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在校園裡的某一個角落擦身而過,又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傳遞著你我愛的電波?

  剛認識的你,是個自戀又輕浮的男孩子,而我,卻為你動心。一直以來,我是期待著愛情的,然而,在感情上受過傷、受過挫折,我似乎已經認定自己要孤獨地走完大學。只是,我遇見了你,就在去年冬天。

  遇見你之後的我,似乎變了很多,他們都說我變得更溫和了,而我最大的改變其實是更快樂了。遇見你之前的我,是個憂鬱公主,總喜歡把自己陷入悲傷難過的情境裡,把自己融入偶像劇的愛情裡,隨著劇情的走向歡喜,隨著劇情的走向悲傷;喜歡把自己融進小說的劇情裡,隨著主角的喜樂而喜樂,隨著主角的難過而悲泣...

  你就像是上天派來給我的天使,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溫暖,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慶祝,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奉獻出你的雙手...於是,我愈來愈愛你。

  是哪一片星空讓我們互許終身?是什麼力量讓你拋棄飛翔的翅膀?即使一個人站在星空下冥想,卻也都是你的臉龐。

  距今,你離開我一個月了,再過一個月,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就要滿一年了。這一個月以來,除了想你之外,還是只能想你,也許就算到了下輩子,我也會一直一直想你。

  如果有一天,你再次從我身邊經過,請你一定要記得告訴我:「我好想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237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