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摔成碎片的天使
2009/08/18 01:08:54瀏覽447|回應0|推薦5

  那是很美的回憶,關於天使,還有屬於我的記憶。

  只是因為回家的時候,看見了天使的殘骸,你送我唯一的禮物,唯一能夠保存的禮物,就這樣被摧毀了,雖然我爸不是故意的,卻打碎了你給我唯一的禮物。

  我曾經很任性地喜歡你,愛得那麼無怨無悔,雖然你從未回頭望過我一眼,對你的記憶,卻一直停留在當時的感覺。

  第一次發現你成為我的回憶,發現我們愈來愈像認識多年的好友,發現我們可以互聊心事,也不必像當時那樣在意別人的眼光,或者是彼此的眼光吧!

  一年就見那麼一次面,或許兩年才見一次面,又或許連電話都不曾打過...然而心裡卻一直有很深的感受、很深的感觸,尤其是看到了天使的碎片,不!或許該說是天使的殘骸。那和你當時送給我的情人節金莎花不一樣,一份是感動,另一份是回憶。

  深深的感觸,也許跟當時的心情也很有關係,或許吧!我已經不能再當天使了。從你我分別之後,漸漸地,我已經放棄當天使了。只想墮落在宇宙的某一個角落,不分晝夜,只想抱著回憶紀念。

  也許像你說的,惡魔和天使的距離一直都那麼遠,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就算他們同樣服侍上帝,同樣有最真實的那一面情感。我以前一直不相信,就算知道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後來,終於有人將我救贖,就算明明是不同世界的人,卻還是不顧一切地愛了,愛上了披著惡魔外衣的天使,他才是真正的天使吧!而我已經墮落在你拋棄的宇宙裡了。

  我以為,這就是最後結局了吧!誰知道,這一切才是挑戰的開始...

  家福姐姐說,才剛開始而已,不需要太快知道結局,好好的去體驗吧!雖然,我一點也不想體驗...雖然,這一切的過程都很艱辛,我也不確定真正的結局,或許對我來說還有很長遠的距離,現在,只不過是剛開始罷了!

  我知道,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一個紀念永遠的人,但我卻不想當任何人心中的那個人...因為我的心中已經住進那個美麗的回憶了,也許有一天會被其他人取代掉。但,那會是遺憾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323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