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一無二的愛情
2013/02/27 14:40:06瀏覽429|回應0|推薦7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裡都擁有渴望的夢想,我們曾經有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獨一無二的愛情』!
  為什麼我們總是很難遇到獨一無二的呢?就像男生最害怕的是『兵變』,女生最害怕的是變成『小三』一樣,面對愛情,我們總是充滿恐懼,然後裹足不前,尤其是在受過傷後!
  但是愛情真的有這麼可怕嗎?為什麼我們總是不相信自己也能遇到『獨一無二』的呢?
  我們都知道,偶像劇中的劇情並不會發生在現實的社會裡,但是卻仍然有人發生,並不是完全不可能!所謂的『發生』,並不是遇見了白馬王子或是公主,而是自己最深愛的人遺忘了自己!
  你相信嗎?你也曾經擁有獨一無二的愛情,只是你忘了,那些曾經愛過的美好!
  從心動到喜歡,一直到跟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如果幸運,或許就能結為連理共度一生,若是不幸,或許就是分手成為陌生人,而我們心裡又住了多少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有時候,我們不是因為不在乎所以不連絡,而是因為太在乎,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酸甜苦辣都有,畢竟丘比特射出的不只是愛情,同時也是一把箭,於是,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受傷,但我們總是安撫彼此的傷口,也同樣的在彼此的傷口上撒鹽...
  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想應該是用我的獨一無二去換取你的獨一無二吧!
  因為這樣的我們是值得被彼此珍惜的,因為你/我眼中的獨一無二,或許在其他人看起來沒有什麼,但在  我們眼中卻是不可被取代的!
  我想要『獨一無二的愛情』,因為我遇見了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734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