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你的名字默唸一萬遍
2009/07/14 11:03:12瀏覽561|回應0|推薦9

引用文章新書活動:『因為你總有愛上我的那天!』

  第一次遇見你,是在社團博覽會的時候,才一開始,就深深地為你著迷。

  是因為你,才加入了糾察社,也因為社團,才能更進一步的認識你。每一個與你的互動,都讓我心跳加速,就算只是因為你回頭與我打招呼,也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常常習慣性地站在長廊,等待著你騎腳踏車進校門,聽一遍又一遍的煞車聲音,也讓我漸漸愛上為你心跳的感覺。

  第一次的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就一直幻想自己會不會像小說裡的劇情一樣,剛好讓你成為我的小天使。一直到聖誕節的那一天,才發現自己的夢變成了真的,第一次與你距離那麼近,第一次和你一起單獨離開,第一次靜靜傾聽你的訴說...,我以為那些都是真的,一直到你對我說「學妹,不要等我。」...

  那一次,好幾天不想說話,一直一直覺得自己是作夢,在夢裡與你相遇、相戀,一直到五年以後,才發現自己還是很愛你,就算是和你距離已經漸漸遙遠。

  有人說,每個人心底都會遇見那樣的一個人,總是會把心裡的角落留給他,讓他一直存活在那裡,不管是否有新戀情、是否結婚,他都會一直活再心底的一角。

  好幾次閉上眼睛,都想再把你的名字默唸一萬遍,即使現在只是朋友,或是更親近的像兄妹般的相處,卻還是偶爾會想起,那年的情人節,你送的禮物,讓我高興好久好久,讓我飛在天堂,最終卻還是跌落地獄。

  最近,我的身邊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讓我又再次想起你,想要不斷默唸你的名字,讓在心底角落的你,給我一些勇氣。

  好幾次都不敢跟你連絡,只能在心底默默地重複唸著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讓我不小心又回憶起過去,每一個和你的記憶,即使只是非常短暫,即使沒有交談、沒有讓彼此的眼神相遇...

  好幾次都想起你,在心底的每一個角落,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心裡,一直都還是保留屬於你的王子寶座。

  現在,早已不期待也許有一天能讓你愛上我,就讓我們只是朋友,一直一直珍惜這段回憶和感情,讓彼此擁有的默契,牽起你我回憶的夢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313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