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台中街上
2010/09/05 01:32:08瀏覽277|回應0|推薦5

  有一天,發現自己走在台中的街上,一個人,很陌生。

  熟悉的道路,卻有著不熟悉的過去,原來一個人是無法回憶過去的,或許是因為那樣太痛了吧!所以一個人,以一個人的方式走相同的路,卻不再走記憶中的過去,雖然常常以為那些記憶早就被埋葬了、被遺忘了,但原來沒有,它只是輕描淡寫地待在過去,當你經過某些路,那些點點滴滴就會一點一點的回來找你。

  走路的時候,到底該望著天,還是該低頭看著地板?

  當你在思考些什麼的時候,那一點一點的思緒,又悄悄地將你拖回過去,這時候的你到底該怎麼辦?

  後來,我大方的承認我很想你,然後開始想念你了,我用最痛的方式回憶和你的一點一滴,甚至有一瞬間覺得,心好像沒有那麼痛了,但原來是已經習慣了這種痛的感覺,所以漸漸地麻痺了。

  我以為,大方的承認我很想你,就不會再想念你了。

  只是,同樣的道路,類似的劇情,相關的場景,我都在想念你,每一個想你,都痛一次,但是,漸漸地沒那麼痛了,所以放心的想你,所以藉由偶像劇的劇情想你,每一份想念都在掉眼淚,每一份思念都讓人眷戀,但是,還是想你。

  有一天,發現拒絕走在台中街上的自己,又回到了台中街上。

  只是,這一次顯得更孤單了。

  當想你的心情越來越強烈的時候,再次忍住的已經不是淚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438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