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還在我心裡
2018/07/21 00:41:21瀏覽965|回應0|推薦8
那天,看到了你結婚的訊息,心中為你高興,卻也有點失落。高興的是你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幸福的生活,失落的是你的世界不再有我,即時是以朋友的身份。
還記得上次見你的落寞與放下,最後那一次見面,我想,是彼此為了確定已經放下這段曾經最深刻的愛情,因為是最初也最純真的愛情故事,就像小說一樣轟轟烈烈。
我一直記得,那天晚上,你用質疑的語氣問我為什麼沒打給你,或許是自尊心,我無法忍受你對我的質疑…因為開店的壓力,每天只想著要如何創造更多的業績,每天忍受著心事沒人知的生活…其實,我有很多的煩惱…
幾年後的我們斷了聯絡,不知道是因為你已經交了新女朋友,還是因為你覺得該結束了剩餘的朋友關係…無論哪一個原因都好,因為我們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只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把追我的人跟你比較,或許是當時的你太美好,還是記憶裡的你被美化了,所以每當和男朋友吵架,就開始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雖然只是個紀念,都讓我很感謝生命中曾經有你出現。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1345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