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A作家穹風徵文:你,在我最深心裡(loveforyou)
2008/08/11 21:37:40瀏覽445|回應0|推薦20

  曾經,有一個王子,在我的心裡住了五年,也許超過五年。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終於說服自己,走出了他的世界。

  在遇見你之前,我總是在人群裡尋尋覓覓,也許是期待著能夠再次遇見我的王子。雖然在這之中,也遇過不少對我很好的男生,只求付出,不求回報,默默地在身邊守候著,但我似乎走不出他帶給我的傷害,再也不敢觸碰那舊有的傷口。當我以為再也不能接受其它感情的時候,你的出現,彷彿為我帶來生命的奇蹟。

  認識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彷彿是上天刻意的安排,讓我們命中註定要在一起。雖然不了解,卻努力關懷我的心情,即使是無理取鬧,你也大方地包容著我的任性。認識你之後,才發現我們曾經有多少次的錯過、多少擦身而過的相遇,卻從來都不知道有另一個人的存在。也許,是因為我們命中註定要相遇在對的時間,才會懂得彼此珍惜。

  雖然,我們從認識到交往,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但你卻早已在我的心底深深紮根,再也無法從我心裡除去。或許,你我的相遇,不只是大學裡的一個回憶,也許等到我們不再相愛、漸漸分離,我想,都是你我心底最美的回憶,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情。

  和你的相遇,讓我學會珍惜現在擁有的,讓我懂得真心為一個人付出是幸福的,讓我不再被過去的傷痕牽絆,是你陪著我,直到我心底的傷口癒合,讓我勇敢的展現我的傷痕。而那些傷痕、那些過去,都只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只有你,將是我生命中的永恆,我生命裡的一顆北極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212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