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6/17 08:21:43瀏覽365|回應0|推薦9

  親愛的寶貝,在我們相遇、相戀的這半年裡,感謝你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因為遇見你,同時也遇見了依賴,是第一次那麼放心地依賴著你的陪伴。

  雖然,和你在一起的這半年過程中,偶爾也會有些不愉快,但卻總是你在包容著任性的我。雖然,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很短很短,總是讓你擠出自己的時間要來陪我,但你卻不曾對我抱怨。

  有時候,我以為我們會很難看見未來的路,那太遙遠、也太虛幻了,我不敢承諾十年之後的事,但能夠承諾現在、承諾會像過去的半年裡一樣,認真地相信你,認真的擁抱我們的一切。

  或許,在未來的好幾年裡,我們也許會改變,但我知道,因為你帶給我的這份包容,會讓我一直都能努力的面對所有的一切。

  也許,即將去當兵的你,會讓我們之間的相處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但我期盼那是好的改變。因為短暫的分別,只是改變了我們的相處模式,而不能改變我們堅定不移、想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決心。

  不說愛你,因為愛太沉重。

  但我知道我們會彼此珍惜,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正在學習蛻變,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擁抱著彼此展翅高飛、翱翔天際、實現夢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96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