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的愛戀(第八章)02
2007/11/27 13:42:36瀏覽478|回應0|推薦13

  正猶豫著要不要接起來,電鈴也在同時響起。「叮咚~叮咚~」

  我打開了門,電話也不響了。

  「是你。」

  「我推掉了和莎織的婚約,也向父親表明了我想和妳在一起的心願,雖然不被大家諒解,但莎織也很支持。」

  「我不想聽,我什麼都不想聽。」我關了門,把總經理關在門外。

  「昭琴,妳聽我說。」他拍打著門,不斷的叫著我的名字。

  只是,大約五分鐘後,門外沒有聲音了。

  「怎麼回事?他走了嗎?」我從門眼看了出去,看見蔣平正與他交談著。

  「總經裡,好久不見了,您來找昭琴啊?」

  「蔣平,你能不能幫我勸她出來,我有話想對她說。」

  「是嗎?這麼巧,我也有話想對她說。」他亮出手中準備好的鮮花與戒指,說:「我正打算跟她求婚呢!總經理,您要不要參加晚上我為她舉辦的酒席啊?晚上見面再好好的聊聊,如何?」

  我看著蔣平手上的花,震驚到了,也發現總經理的臉色不對,於是,我什麼也沒想,就開了門。

  「蔣平,你來啦!」

  「我送妳的花,還喜歡嗎?」

  我點了點頭,勾著蔣平的手臂,想藉此讓總經理知難而退。

  沒錯,我成功了。

  他愣愣的看著我,說:「祝妳幸福。」他丟下這句話之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想,他是回台灣去了吧!

  「妳答應了?」

  「蔣平,對不起,我知道拿你來當擋箭牌很不對,但是,請給我點時間好好的想一想。」

  「沒關係,妳回去休息吧!」

  於是,我走回房間,關了門,思緒漸漸的沉澱了下來,或許,和誰有一段新的開始,會讓我忘記與總經理一起的傷痛吧!

  我是這樣想的,但我的腦袋裡,卻像是同時住著天使和惡魔,雙方不斷的爭執著,要不要答應蔣平。

  「答應吧!答應他,妳就可以像公主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千萬不要答應啊!妳認真想過妳喜歡誰了嗎?愛情是要跟隨自己的心去尋找的。」

  「答應他,妳就不會這麼煩惱了。」

  「不行,妳一定不能答應,妳認真的想想,妳所希望的愛情,是怎麼樣的?」

  我的內心不斷地掙扎著,卻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睡著的。

  「欸,你們不準欺負她。」

  「小王子。」

  「沒事了。」他拉起我。

  「喂,你混哪裡的啊?欠扁是不是。」那三個人中,帶頭的大哥對著「小王子」說。

  眼看著那三個人就要圍上來,小王子拉了我就跑。

  「我跑不動了啦!」

  「沒關係,我背妳。」他什麼也沒說,背起我就跑。

  一直跑到巷子裡的一個角落,他才把我放下來。

  「小王子,謝謝。」

  「謝什麼啊!」他氣喘吁吁的說。

  於是,我問他:「你是我的王子嗎?」

  他笑了,回答我說:「其實,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是個王子,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王子那種驕傲尊貴的氣息吧!我只希望自己是個騎士,有著誓死守護的高貴情操。」

  「所以,你願意當我的騎士囉?」

  「公主陛下,在下一直都願意為妳效勞。」

  我笑了,我的心裡覺得暖暖的,即使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或者這只是他無心之語,我的心裡還是很開心。

  我醒了,才發現原來這只不過是一場夢。

  但夢境裡的場景,卻是那樣的真實,而現實裡,他就是我的「小王子」,一直都是我的小王子。

  那麼,他會守著他的諾言,一輩子當我的騎士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40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