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的愛戀(第八章)01
2007/11/17 01:19:09瀏覽417|回應0|推薦8

  才回到玉泉飯店門口,就開始感覺到飯店的氣氛有點不對,從門口到飯店內部,整片花海圍繞著飯店大門,像是迎接,也像是喜宴,像是對求婚的對象告白,又像是準備對誰放電。

  「欸,我還有事,妳先下車吧!」

  「喔!好。」我看了看蔣平,又看了看花海,說:「蔣平,你們飯店今天在慶祝什麼嗎?」

  「妳進去就知道了。」說完,他把我趕下車。

  「歡迎光臨,少奶奶。」聽到大家的口號,我呆了又呆,站在原地不動。

  「少奶奶,您回來啦!」一位服務生出來招呼,仔細一看,名牌上掛著的竟是飯店的經理。

  「這是怎麼回事?」

  「少奶奶,您別說笑了,這是少爺為您準備的啊!大家都羨慕死了呢!」

  「少爺?」

  「是啊!少奶奶,您累了吧!我送您回房間。」

  「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了。」我急忙擺脫飯店經理,想要衝回房間一探究竟。

  「少奶奶,您稍後在房裡用餐嗎?」

  「恩?有飯店服務啊?」我問。

  「不,是少爺交代要依照少奶奶的喜好服務。」

  「你們少爺是?」我又再次探了探口風,想要猜出一些端倪。

  「少爺就是少爺啊!少爺的指示我們哪敢不聽呢!」

  「那行了,我自己回房行了。」說完,他不在跟著我搭電梯回房。

  剛出電梯門口,又看見走廊的整片花海,從一開始的玫瑰花、向日葵、海芋、牡丹,現在又是一整片的小雛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心裡想。

  花朵就這樣被排列到我的房間門口,門上貼了一張小紙條,紙條上還有一朵山櫻花,而紙條上寫著:「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沒有姓名,沒有聯絡方式,但此時我能夠想到會做這種事的人,只有二少爺,不過,我更納悶的是,如果是二少爺,大可以將整個大陸翻過來找我,但也只有他才知道我在杭州吧!

  「鈴~鈴~鈴~」房間電話響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38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