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的愛戀(第六章)02
2007/09/14 18:48:11瀏覽424|回應0|推薦9

  此時,我心裡浮現的,不只是總經理的身影,還有小王子,那個曾經屬於我的小王子。

  幸福,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呢?而我真正想要的幸福,是什麼模樣?

  是因為我還不懂得愛情的意義嗎?認真愛著一個人的感覺,又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

  我思考著,坐在樹下冥想,回想著那女孩說的話。她真的是守護神嗎?或許是吧!但那都不重要,而是,現在的我,究竟想要什麼?

  「欸,妳為什麼一個人在這裡?」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跑到我的面前。

  「妳會說中文?」我納悶的問她。

  「對啊!我的中文是媽媽教我的。」

  「妳媽媽?」我仔細的端看著她,黑色的眼眸,褐色的長髮,像是混血兒,卻又可愛的討人喜歡。

  「對啊!她在那裡。」小女孩指了指不遠處的房子,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高貴的感覺,卻讓人看的順眼、覺得溫馨。

  「大姐姐,妳要不要跟我回家?」小女孩拉著我的衣服,問我。

  「妳在歡迎我到妳家玩嗎?」

  「對啊!對啊!我們家都喜歡邀請客人來玩唷!」

  我點了點頭,笑了笑,小女孩拉著我到她們家,而我,也想見識一下那小女孩的母親。

  「媽媽,妳看我帶誰回來了。」小女孩興高采烈的衝進屋子裡。

  「您好。」我站在門邊,向裡面的婦人打招呼。

  「歡迎光臨寒舍。」她說:「我在這裡等妳很久了。」

  「疑?」我驚訝的看著她,直到她回頭,我才發現,她很年輕,而且,我很確定她是中國人,年輕的中國女孩。「妳知道我會來?」

  「妳如果是命中注定會出現在這裡,那麼,終有一天,妳會出現。」

  「我不懂妳的意思。」

  「妳內心想要尋找的東西,這裡會給妳指引,也只有這裡才能找到妳想要的答案。」

  「我尋找的東西?」

  「妳了解愛情嗎?妳真正體驗過愛情了嗎?」

  我搖搖頭。

  「妳聽過童話故事嗎?王子最後都會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妳也不例外。」

  「但是,我不是公主。」

  「每一個女孩,都有一個屬於她的王子。而屬於妳的王子,早就出現了,只是妳還不知道而已。」

  「王子?」我納悶的歪著頭想了想,是他嗎?該不會是總經理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23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