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池裡的春天
2012/06/27 12:43:30瀏覽1097|回應14|推薦122

 

 

 

 

 

 

這是一篇真實的故事。

在蓮生活佛盧師尊度生的日子裡,經常使用密咒解決來人的疑難雜症。什麼是密咒?密咒又叫「陀羅尼」,有總持的意義,也就是一切法持無量義,我們稱為:真言。咒明。如來心。摩尼寶。真言咒語,原來是佛菩薩憐愍眾生之苦,為救度眾生之苦,親口宣說陀羅尼。咒語是要人們修學,可令人安樂,令人得利益,令人得吉祥,不只如此,還能現世滅罪消業,隨願往生佛國。

「不捨一位眾生」的盧師尊覺得,人生存在這世界上,時間不是很長久,可真正用到的時光更短,如果只是追求富貴,一剎那之間,一息不來,富貴也是空的。所以,最大的人生大事,是「生死」的問題,能夠真正明白生死,了生脫死的覺悟才是最有意義的。

  在佛法的殿堂中,有很多妙寶,諸如:真如空性,般若智慧,中觀正見,唯識神變,瑜伽一味等都是。在活佛學習佛法的道路上,走上了「瑜伽一味」的修學,走上密宗真言之路,知道真言能圓滿一切善願,成就一切勝事,甚至「息災」、「增益」、「敬愛」、「降伏」,乃至無上菩提(成佛)亦可得之。底下這篇故事,就是以真言咒語得消業滅罪,往生佛國的故事,想知道詳情嗎?請繼續欣賞活佛的「游泳池裡的春天」:

****************************************************************************

  我從小就喜歡游泳,所以成長的過程,從小溪、大河、溝圳、游泳池、海洋,都有我的蹤跡。
  游泳的姿式,最先是狗爬式,後來是自由式,接著是蛙式、仰式、側式,最後是蝶式、花式。
  我曾經在台灣白天看風水地理時,由於天氣燠熱,一看見山中小溪,便跳入水中。看到湖,就歡呼。
  還有,我在墨西哥時,學會了揹著氧氣筒,腰綁鉛塊,戴大型潛水鏡,腳穿蛙鞋,潛入深海探險的潛泳,我還會水中的手語呢!
  喜歡水,是我的天性。
  有一天。
  我到一家健康中心的游泳池游泳,那是傍晚的時分,也不是假日,游泳池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
  我先沐浴。
  換了泳衣、泳帽。
  我下水時,打了一個冷顫,這一點我倒是不在意,因為水特別的冰涼。
  我用浮水蛙的姿式游蛙式,我一向可以把頭浮在水面,不用一浮一潛的換氣,輕輕鬆鬆的游著。
  驀然,我發覺──
  游泳池的水,晃盪有些異樣,好像吹了一陣風,水波就搖了起來。
  前面像下了一陣迷霧,有點迷離了。
  彷彿前面有一個人,對著我游了過來,這個人根本無視我的存在,直直的衝向我。
  這個人衝入我的身體,我的身體如同觸電一般,一下子從我身體通了過去。
  我游泳時轉頭看他。
  那裡有人?
  游泳池根本就只有我一個人,空蕩蕩的,我不禁又打了一個寒顫,這回我注意到了這個寒顫,這是遇見鬼了,這個鬼還從我身體穿過呢!
  如果是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他是無所覺的,只是回去之後,會生一場發寒發熱的病,還要請人收一收驚,祭一祭煞,是沖犯了!
  沖犯有時候會發噩夢,嚴重一點會得憂鬱症、失眠,最後成了精神病患。
  而我當然不同。
  我只要把沾上的邪氣鬼氣,用「拙火」逼出體外,那就成了,一點也不須介意。
  我本來不想管這檔子的事,但,這游泳池常有人來池游泳,如果沖犯,他們均要大病一場,基於我的慈悲心,我不能遇上了,完全不理不睬。
  
我爬上游泳池畔,開了「天眼」觀看

  我馬上看見一名穿泳裝的女子,她長得婀娜多姿,曲線真的玲瓏多緻,白皙的皮膚,五官美的出奇,有一雙大眼珠子,真的是二八佳人。
  她就在我身邊不遠。
  我招呼她:
  「嗨!」
  「你看得見我,我以為沒有人可以看見我!」她很驚訝。
  「我是
盧勝彥,當然看得見。」

  「聽過你的大名。」
  「貴姓?」我問。
  
「大家叫我小翠。」
  「怎在此!」
  「我是猝死!」
  
「怎不離去?」

  「我是依附鬼,離不去,這一出去,外有日天、月天、巡日吏、巡夜吏、諸神,小鬼豈能亂走!」小翠說。
  「怎麼死的?」
  「游泳池剛建好,我下水,腿抽筋,三、四分鐘,我就走了!」
  「家人未引魂?」
  「父母雙亡,只在池畔燒紙金。」小翠說。
  我說:
  「我可超度,接引出苦輪!我有大法力!」
  小翠一聽大喜,連連稱謝:
  「謝謝!謝謝!」
  ●
  
我們修人,發菩提心,主要在「上供三寶,下拯四生」,所以我在自家壇場,再安置一個小壇場,小壇場安置了地藏王菩薩主尊。

  香、花、燈、茶、果,隨力設置,殷重供養。
  在地藏王菩薩像前,我立了小翠的牌位。
  我入壇場,端身正坐。
  「嗡。蘭。梭哈。」
  「嗡。」
  我唸:
  「願此香花雲,遍滿十方界,供養一切佛,尊法諸聖賢,無邊佛土中,受用作佛事,普熏諸眾生,皆共證菩提。」
  虛空之中自然生出無盡供品。
  我唸地藏經,共三日。
  我這修法,地藏王菩薩一定會親自降臨壇場,菩薩持錫杖,腳踏蓮花冉冉而來。而小翠之魂也會被引到壇場,由地藏王菩薩放光加持她,而後接引而去。
  然而,令我奇怪的是,一切
儀軌,沒有漏失,也無一點疏忽,這小翠的魂魄始終未至。

  更奇的是,
不但小翠的魂魄攝召不至,竟連地藏王菩薩也沒來

  我不相信,地藏王菩薩會不來,我又沒得罪祂。
  因為沒有理由他們不來。我的壇場雖小,供品雖少,但法力具足,發出的攝召力,可以達十方法界的,我的法事一向百靈百驗,少有失算的。
  召請不到小翠的魂魄,也召請不到地藏王菩薩,莫非我的法力又消失了,念咒又不靈了。
  但,事實上,不是法力不靈。
  我要查明這件「烏龍事件」。
  我去找我的換帖兄弟,城隍菩薩,祂專門管孤魂野鬼!
  我問法事何以不靈?
  
城隍菩薩告訴我

  「
小翠的事,莫管!

  「什麼?莫管!」
  「是的。少管閒事。」
  「我專管天下不平之事!」我說。
  城隍笑嘻嘻的說:
  「你是不是因為她長得很美?」
  「你胡說,我沒有那麼豬哥!」我爭辯。
  「你如果碰到一個流浪漢的髒鬼,看看你還超度不超度?」
  我一時啞口。
  我又堅持的說:「一名美女之魂魄和一名流浪漢的髒鬼,在菩提心之下,平等無差別!」
  城隍菩薩告訴我:
  「
勿為外相所惑!

  城隍菩薩實實在在的告訴我:
  「小翠孤魂,一般的法事,是攝召不動的,表面上看來,一位美少女在游泳的時候,腿抽筋,溺斃在水中。事實上,她是被五雷擊斃的,五雷不一定是閃電雷擊,才叫五雷,像土埋、溺水、火焚、車禍、棒擊(金、木、水、火、土)通稱五雷。」
  「為何被五雷擊斃?」
  「小翠有小翠的因果,
她前世殺人!

  「殺人也可以超度啊!」
  「不是一個人!」
  「多少?」
  「
上百人!

  「哇!這麼多!」我嚇呆了。
  城隍菩薩說:
  「她在一次宴會中,為了細故起怨恨心,湯中放劇毒,只一下子毒死百人!以此因緣,
她要在水中,溺斃百次。不僅僅如此,溺斃之後,魂魄每逢塑望之日,要重演一次溺斃之死苦。」

  「論其心,果然如蛇蠍。論其果,也痛苦備嚐。」我為小翠唏噓不已。
  ●
  我又到游泳池游泳,我裝得若無其事。
  當我游泳的時候,有很多現象發生,那游泳池的水,突然間變得很冷,冷得像冰一般,令人寒意上升。
  游泳池的水,突然波濤涵湧,如同海浪,外面的風不是很大,游泳池內,只有我一個人在游泳,水的波浪不應該那麼大,害我嗆了一口水。
  我泳姿一向很好,蛙式的腳踢得很棒,向前游時,突然發覺有人拉我的腿,拉住我的腿,不讓我踢,而且往下拉,我一回頭看,腿就順了,一轉頭,腿又被拉了,如此,一來一往,游得非常吃力。
  我潛入水中。
  向前划進,好像碰到一個無形的網,不能前進。
  向後轉身,也是一個無形的網,無法後退。
  向左,衝不出。
  向右,衝不出。
  我想到,這如同漁人撒網,我在網中,左衝右衝都衝不出來了,我快沒氣了!
  在水中,我心念一句咒:「吽」。
  一道青光大震。
  網破了!
  我衝出水面,吸了一口氣!
  我不想玩了,走到更衣室的沐浴間,我打開沐浴間的門,嚇了一大跳!
  小翠臉青青的,她就站在裡面。
  我說:
  「我要洗澡。」
  「我幫你擦背。」小翠溫柔的說。
  
「我一向都是自己洗。」
  「破例一次也可以。

  「剛剛玩得還不夠嗎?」我有一點生氣了。
  「我只是開開玩笑,不要當真。」小翠說。
  「開玩笑也不能用四周凝固法,這樣會出人命的,幸好是我,否則別人無法呼吸。」
  「我試試你的法力!」
  我看著小翠,她的臉真的吹彈可破,那肌膚之白之細,可扭出水來,身材之美,看見的都無不喜歡她,這樣的女人,怎會如此狠,如此心如蛇蠍?
  我問小翠:
  「想超生嗎?」
  「當然。」
  「但,為何害了百人?」
  「一時糊塗。」
  「懺悔嗎?」
  「懺悔一時的衝動!」
  「由於有百人,我無法超度!」我慚愧。
  「你不是講你可超度我,你有大法力!」
  我想了想,我自己在不問青紅皂白之下,馬上就答應要接引小翠出苦輪,講自己有大法力,這是怎麼一回事,果然被城隍菩薩料中了,如果今天這鬼魂不是小翠,而是流浪漢的髒鬼,我會那麼的主動嗎?
  其實有很多美艷動人的女鬼,生前也不是如何好的料,她們:
  妄語。
  天花亂墜的說謊話。
  嫉妒、吃醋、心胸狹窄、工於心計。
  心狠手辣。
  惡毒。
  有些女人耍起手段,更勝男人。
  想起這些女人,其實女人雖然可愛,但,也是最可怖畏的,最恐怖的!
  想想看,古今中外,多少英雄豪傑,一世英名,毀在女人的手上。
  我想,是不是要救小翠?我迷惑了。
  最後,也許是因緣使然,我還是決定救她,還有,一開始,我已答應救她,我不能食言。
  我仍然立下壇場。
  一切法事照常。
  只是我將此壇場,在腦海中觀想成「十壇」、「百壇」、「千壇」。我持誦「千轉真言」:
  「嗡。
乏及拉。骨赫牙。嘎叭。三嘛耶。吽。」
(七遍)
  這一超度,原本度一人。這一剎那,變成度千人。小翠所犯惡業不過百人而已!
  一聲電光霹靂!我的
手印指天!

  百人升天。
  這升天是:
  一咒平等唯心土。
  貴賤賢愚沒兩途。
  黑業要教連底脫。
  大法一出自如如。
  我看見地藏王菩薩,帶著小翠臨我壇場,而小翠的身上,仍然有黑氣如繩綁住。
  我大喝:
  「你殺的百人,已超度升天,你自己何不升天?」
  小翠叫道:「所度的是百人,而我仍然受縛!」
  我一聽,也不多說,從自己的頭頂,升出紅色的梵文「蘭」字,變成三角形的紅色火輪,放大火焰,這大火焰燒向小翠。
  小翠被燒成灰燼。
  (小翠縱有五無間罪,用此字燒身,亦完全除滅無遺。)
  小翠被燒成灰燼,表示業障已全滅了。我看見一道白光,如摩尼寶珠,光明澄澈,流出清淨光,光照法界。地藏王菩薩手上捧此寶珠,自身飛騰空中。
  地藏王菩薩說:
  「蓮生好厲害,咒法如神!」
  我合掌:
  「多謝菩薩降壇!」
  ●
  在本文中,我已教大家密法,
此大法都是極機密的(*1)

  修行人,只要端身靜坐,澄定己心,過去、現在、未來之念都不著身心。
  這就是法界三昧地。
  想自身頂上有一梵字「蘭」,此字遍有光明,如滿月。後化為三角形,上有紅色的火,此三角形火燒自己的身心。
  誦咒:「蘭。」二十一遍。
  能燒盡修行人一切的罪障也!
  又:
  修行人先以右手取念珠,捲於左手,又移到右手,二手蓮華合掌,捧念珠至頂上前方。
  
念:「嗡。蘭。梭哈。」(一切清淨)
  念:「嗡。懷盧佳那。嘛拉。梭哈。」(珠清淨)
  念:「嗡。
乏及拉。骨赫牙。嘎叭。三嘛耶。吽。」
(千轉輪咒)
  這念一句,就等於千句。
  這是祕密法。也就是
千轉輪法,千轉壇法

  依照城隍菩薩告訴我,由於我救了小翠超生,
我自己依此因緣,須在人間又轉劫一回

  城隍菩薩譏笑我喜歡「多事」,多事就「多世」。但我不管,惓惓救人而已!
  
我已發下大願望,願生生世世度化眾生,六時行道沒有什麼可想的了,我教人念佛持咒修法,是在救度眾生之苦,只因眾生沉溺在苦海之中,完全不自覺,我將努力到一息不存的時候啊!

--------------------------------------

(*1) 此密法是極其殊勝的,為「千轉輪法」,修一壇法,等於千壇的法力。然而,行者必須接受皈依受灌頂此法過後,始可行法,讀者切勿看文章自己演練起來,以免勿入盜法之罪,謝謝。活佛認為修任何法,以「實修」為要,老老實實的修行,比「取巧」好,「取巧」的修行雖然「快捷」,也有很大的功德。但,修行的實在,比「快捷」更安穩,密法已經很「快捷」了,再要求更「快捷」,是不是有偏差呢?

() 音樂為「Claudine照片取至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自當速速拿下謝罪,謝謝。

 

 

 

梵文「蘭」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65778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游泳
2012/07/04 20:37

退休後好久沒去游泳了

看文章,想念游泳池的清涼

可是又惡人沒膽

不知我去的游泳池,有沒有愛游泳的鬼

萬一自己也腳抽筋,和故事一樣...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04 22:28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花國王那麼好動  就知道您會游泳

呵呵  不會啦  除非您跟祂們有因緣才會沖幻到

而且也不是游泳才會沖幻到  是任何地方都有可能沖幻到

當然遊樂場所很多  防不勝防  請一張護身符就ok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法力
2012/07/01 01:07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世間事無奇不有,很多事也都講因緣,農曆七月也快到,很多人會禁忌不要下水游泳,因為水中會找替身,如果平常也一樣,要下水前一定要念佛號,今天是蓮生活佛有大法力,如果一般人真的如活佛所說一定出不來了,且那位小翠也有福報遇到活佛才能超薦,否則一般的人是辦不到的,因為她有很深的業報要受,所以凡夫要勤修福德,不要存害人的心,就能平安
祝您法喜

水 羚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01 21:37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呵呵  對ㄜ  農曆七月快到了  其實這種事情經常發生耶  據說在湖裡面淹死的  總得找替死鬼  自己才可以超生  活佛的故事裡有這麼一則  那就看自己是自私還是利他了  那則故事是那一位水鬼  發了慈悲心  反而救人了  救了好幾位之後  有一天祂被冊封為湖神了  所以還是看自己的善惡因緣了  像小翠那樣  前世一定跟活佛有結很深的善因緣  才能蒙活佛救度的  如您所說  為人應勤修福德  盡力為之  可保平安

祝您法喜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師兄晚安
2012/06/30 23:39

常聽過 看過 許多老師 幫人 而自己卻擔了業 化不掉 而傷了自己

幫人 不是人人有能力的呢


奕沛*~*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01 21:36 回覆:

奕沛師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如果能力不足  最好另請高人囉

免得自己要擔業  但是盧師尊不同

因為祂發願  不捨一位眾生

這不是小願力ㄜ  這願力跟地藏菩薩的願力一樣

一定可以化解  只是菩薩自己要擔啊

當然  彼此彼此啦  被化解的也得發菩提心才行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6/30 21:10

游泳池遇到春天

若是遇到秋天或冬天

那盧師尊會如是作嗎??

來亂的^^

問安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01 21:35 回覆:

育秀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碰到秋天或冬天啊

那山不轉路轉  我想

盧師尊還是會救的  因為

祂不捨一位眾生啊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特
2012/06/30 09:25

很奇特的事蹟唷!

 

到現在我仍不會游泳,有機會很想學學。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7-01 21:34 回覆:

渡溪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應該學游泳

健身  健美都用得著

此等好事  都讓通靈人先撿去了

好壞參半吧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小史
2012/06/29 15:26

本站推薦:电脑批发 | 除尘器 | 复合机 | 招聘 | 电脑报价 | 喷砂房 | 分条机 | 人才 | 网站建设 | 吊灯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29 20:41 回覆:

小史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要想想是吧  歡迎發問問題謝謝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東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游泳池裡的春天
2012/06/28 20:42

哇!我也喜歡游泳,可就沒遇上這種驚悚豔事,

大概因為是一個沒有法力的庸人吧!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30 10:52 回覆:

東耳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我也沒碰過 不過就是碰上也不知道啦

這是至少要有陰陽眼才能看到的

呵呵 一般人如果沒有心理準備 哪是會屁滾尿流的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怕怕
2012/06/28 11:11
不行,不行,我讀到不敢讀下去了· · ·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28 22:13 回覆:

涯孤鴻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大家都怕鬼呀  

不用怕啦  活著是人  死了就是鬼

沒什麼好怕的  只要心正就不必怕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陰陽界
2012/06/28 11:04

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維羅納(Verona) 上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28 21:49 回覆:

 

the dreamer girl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很可怕嗎?

大概  我聽多了  覺得沒什麼

其實  陰陽兩界根本重疊  也互相影響

然而  可憐的人們卻只能看到人類  動物等

無法看到無形的  沒什麼的  平常大家相安無事

除非跟自己有因緣  才會沖犯到啦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外相
2012/06/28 08:31

我看梅林大法師電視劇裡有一集中 一個楚楚可憐的女孩用妖術迷惑了所有騎士,卻害怕梅林的法力,後來他現出原形(妖怪樣子)卻也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我也被他的清秀女孩外貌所迷惑了,怎麼也很難想像它原來的妖怪模樣,在他外相一改變的瞬間,也把我打回原形了XD

是人都會被外相(幻相)所迷惑...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30 10:51 回覆:

Eywa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人很容易受外相所影響 畢竟還有七情六欲啊

所以 要經常內觀自己的起心動念

在靈界裡 很多得地理的動物靈也可以化成美少年

勾引人類ㄜ 這好像是小說情節 不過 真實世界也是如此的

盧師尊就收伏過狐狸精為弟子修行ㄜ

連牠們都知道要修行 何況我們人呢?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