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人的戰爭
2010/11/17 16:43:03瀏覽909|回應7|推薦109

蓮生活佛畫作清風送過海 

每年七月,相信會有很多人為祖先做超度,認為是一種孝思,或者是一種例行公事,反正,有燒香,有保佑,至於祖先是否被超度了,則無法驗證。希望真的上西方,為求心安,來年還是再超度,至少全家希望能平安。

其實,中國人七月的普度,來自於「目蓮尊者」入地獄救母,演變成齋僧普度的。佛教徒當然相信超度了,因為除了目蓮救母的典故之外,「釋迦牟尼佛」也入靈魂世界,集合靈魂世界的靈魂,說超度的大法,大放光明度幽冥眾生。 佛陀說超度法記載於「中陰經」中,是姚秦,竺佛念譯的。佛法中超度法有很多種,譬如:施餓鬼法施燈光明法施食法瑜伽焰口中陰聞教得度.....

對於蓮生活佛而言,「超度」的法事,可以說是家常便飯,其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有靈有驗的緣故,陰靈有否前來領受供養目前的境遇如何多世的因果牽纏就在活佛做超度法會時一一呈現出來。活佛也經常利用這些因緣果報,輪迴的風貌,警惕世人,以收到佛法的勸世作用,或者讓真如的判白更加明晰。 以下這則神奇的超度故事,如果不是具有禪定力及超度力的行者,恐怕也很難化解陰人之間的問題,想知道神通廣大的活佛如何化解陰間的冤屈嗎請繼續欣賞活佛的「陰人的戰爭」:

****************************************************************************

我在法座上。

  唱偈:

  稽首最勝大日尊。

  無盡三寶聖觀音。

  我今依教濟幽冥。

  惟願慈悲垂加護。


  我用心力召請:

  「一心召請,金烏似箭,玉兔如梭,想骨肉以分離, 音容而何在,初爇名香,初伸召請,孫氏靈魂,惟願承三寶力,仗秘密言,此夜今時來臨法會,受此無遮甘露法食。」


  結秘密「召勾印」


  唸召請真言:

  「嗡。步步帝利。伽哩哆利。怛他耶都耶。」


  孤魂聞召速來臨。


  我這唸「召魂咒」,結「召魂勾印」,用心意去召魂,靈魂一定會到


  我的眼睛半開半閉,在幻觀中:看見天上掛著一輪清涼美麗的月亮,淡淡地銀光輕撒,照在平靜的大地上,使大地染成了一片銀白。


  有一影子踏月而來,這踏月而來的孤魂,一定是孫氏孤魂,是「孫齊」沒錯


  然而,正當此時,突然一陣叱吒聲,一陣尖銳的叫聲,原來是一個巨大陰靈,兩眼閃著恐怖青光,手上持著利刀,對著孫齊殺來。


  孫齊嚇得拼命逃跑。


  可是這大陰靈卻像狼一樣敏捷的追得很緊,孫齊大叫「救!救命啊!」


  孫齊無路可逃,只有躲在我的身後。


  這巨大陰靈,奔到我的面前。


  這回我看清楚了他。是一個長得粗壯的男子漢,五官凶惡,全身肌肉凸起,手握利刀,怒目而視。


  「還孫齊來!」


  「你是誰?

  「我是毛公。」


  「孫齊和你有怨?」

  「哼!我毛公佳城,他不避去,久佔舍下,我恨之久矣!」


  我好言勸他:

  「今夜是孫齊的後人辦法事,我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孫齊孤魂自當受享甘露,受菩薩三寶灌頂加持,早離惡道,也早超生。」


  毛公大叫:

  「不對,不對,孫齊佔我佳城,每回法事,是我受享才是,而不是他。」


  「是孫齊。」我說。

  「不是,是我毛公。」


  我坐法座之上,自覺今夜的超度是有麻煩,孫齊與毛公相持不下。論超度,今天的功德主是孫家,自然要為孫齊超度才是。


  但,來了一位毛公,頗不講理的一定要享受香火,要趕走功德主,又說孫齊霸佔了他的佳城。這一時之間,也無法明白誰是誰非,我是相當難為,左右為難了。


  我想了想,道:

  「今夜,我當護孫齊。這是我的責任。」


  毛公怒吼:

  「法師,勿怪,我脾氣火爆。」


  毛公提利刀,一招「華山蓋頂」就劈了下來。


  我急急結印,二手內相叉,十指仰上。化出一個大火輪,向上飛起護頂。


  我唸咒:「發吒!發吒!發吒!」(*1)


  那利刀一碰上大火輪,「剋剎」一聲,竟斷了。


  毛公盛怒,趨前,雙手要揪我脖子。


  我雙手翻掌當胸,伸二食指,張開,微微搖扇。


  我唸:

  「嗡。哇日拉。拏恰啊吽。」


  手印上的「吽」字,飛出一團大火,這一團火,直燒得毛公吱吱,不支逃遁。


  我對身後的孫齊說:「不要怕,一切無事了,你出來吧!」


  孫齊的身子不禁發抖,這孫齊的相貌倒像個讀書人的模樣。


  孫齊說:

  「多謝活佛今夜相救,沒齒難忘!」




  做完了法事,我下法座。


  孫齊的後人趨前。

  「活佛,沒事吧?」


  「有什麼事?」我反問。


  孫齊的後人說:「是這樣的,我們以前請法師幫忙超度,做法事的法師屢屢出狀況,有的在法座上就頭暈不支,有的在法座上鼻涕直流,有的甚至病了,法事只做了一半,更嚴重的,我們不敢說。.........


  「說吧!不要緊。」


  「有一位法師做完法事,回去不久竟然死了。」


  「有這回事?」


  「是的。」


  「哼!這毛公也太兇狠了!」我暗暗的想。


  孫齊的後人又告訴我:

  自從孫齊過世後,家裏式微,經常有事故發生,我們得孫齊托夢,言狀況不佳,是得不到衣食,常常被他人搶去


  又說,墳墓有不對,我們請「風水師」去堪輿過,也找不出不的地方,請了多位「風水師」,每人說的不一樣,此事也不了了之。


  孫齊的後人,後來聞「蓮生活佛盧勝彥」之名,才專程來請我主持法事。


  我聽完他們的細述,自己覺得,此事果然其中有些干戈,看來要化解此事,非我莫屬。我自思,我只是做超度,法事一完,我就無事,不想再惹事


  但,這種事在我身上,我若不管,我若不去化解,這天下間,又有誰能化解?


  猛然間,我又當仁不讓了。


  我告訴他們,剛剛法座上發生的事,我說:

  

  「這事包在我身上。」


  哇!他們好高興,他們茫不自覺,手舞足蹈。


  我問:

  「毛公是誰?」


  他們搖頭。「不知!」


  我說:「有可能孫齊的墳墓,侵佔了毛公的佳城,此事要親自堪輿才知道。」




  孫齊的墳墓在東山之側,那裏是個大墓園,大家擠得滿滿的。


  我想起悟達國師的「詠花詩」:

  花開滿樹紅,

  花落萬枝空;

  唯餘一朵在,

  明日定隨風。


  這「詠花詩」誰是指花,何嘗不是指人,看看花開花落,看看人生人滅,滿山的墳頭,這也是落花處處!


  我們走到孫齊墓前。


  我信心十足的對他們說:

  「注意前後左右的大小墳墓,一定有一位『毛公』的,找出來就明白原因了。」


  「是。」他們分頭去找。


  他們和我展開地氈式的搜索,連野草堆都翻起來看,連很小很小的墳頭都查了,愈查範圍愈廣,五十公尺內的墳墓全查遍了。


  百定姓都有,就是沒有一個姓「毛」的。


  我不相信。


  再找,仍然沒有。


  他們望望我。


  我的臉紅得很難看,汗流夾背


  找不到「毛公」佳城,看來我的邏輯必然錯了,但,怎麼會錯呢?實在想不透。


  我站立當地,茫茫然。


  後來,我對他們說:

  「我在附近找一個地方禪定!」


  「禪定是什麼?」

  「就是坐一下,靜靜的思維!」


  「好吧!我們也累了,大家坐一下!」 

蓮生活佛畫作輕舟亦可入篷萊

         我找了一顆樹,樹下陰涼,我閉目靜坐,漸漸的進入甚深禪功之中

  禪功之中,身體處於休息狀態,心靈也暫停活動,此時無狀無形,精妙至極,無法描繪說明。


  我雖然是我,但卻不再是一個受限的單位,而是知覺中,如豆的光亮變成廣闊繽紛的光池,擴展方圓百里之內全是光明圈圈


  沈浸在大光明圈,身心舒泰,卻能認知光華的喜悅,在若即若離的意識層之中,我想「毛公」二字,總之,自我意識大大擴展,和光明相依並存,同體而生。


  我觀看物體---

  附近東山的外貌,很清晰,如樹枒花葉,如綠茵,或墳頭,一一退去。


  我正處於天眼擴大的現狀之中,現正透入大地之內,去尋覓「毛公佳城」,連地底下,均如太陽下一樣的清晰,這雖然是心的一種內在變化,但很鮮明,我看見那位毛公了,這一切發生得如此唐突且難以置信,我看見他躺著,由於我心的力量,我知道他就是毛公。


  毛公的上方,我再一瞥,內心一震,原來上方就是孫齊的墳頭


  我無法把天眼移開,眼前的景像,難使人相信,我定定的看,又仔細看,楞楞地望向片光景,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天眼之所見


  我出了禪定。


  我對他們說:
 
  「當初你們葬孫齊,這塊地早已有毛公葬在,只是棺木葬得很深或者年久下陷,你們找地時,以為是無人下葬之也。你們挖土,並未碰到毛公的木棺,所以你們把孫齊葬了,如今孫齊在上,毛公在下,大家住的,如現代公寓一樣了。」


  他們一聽,也楞住了。


  「有這等事?」


  「是有。」我肯定的說:「這回是我親見!」


  「親見?土中?」


  「是的。」


  他們搖頭。


  其中有年長者道: 
 
  「今天,已是無法可想了,不如就姑且相信活佛一次,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如今又如何做?」


  我說:   

  「孫齊與毛公,干戈已久,如今兩全其美的方法,先將孫齊之墳墓掘開,撿骨起來,找一個風水好的地方,再重新遷葬。至於毛公,也一樣幫他撿骨,在原地方,修一個樸素的墳頭給他,如此兩者不虧欠,如何?」


  「真的毛公的軀殼在下方?」他們仍然不信。


  「這回我們打賭。」我火了。

 

  「打賭不必,相信活佛就是。」老者說。


  他們商議。


  後來同意照我的意思去做。




  約一星期後的動土良辰吉日,他們僱了工人上山。


  工人們一起動手。


  很快的孫齊的棺木打開,六年後果然化的差不多,很好檢骨裝罐(金斗)。


  工人收拾工具。


  「且慢,還有一具!」他們說。


  「在那裡?」


  「就在這破棺木下!」


  「真的?」工人懷疑。


  「是真的。」


  「埋葬法,未有上下重疊的!」工人覺得稀奇。


  工人再向下挖。


  「媽啊!果然還有一具棺木!」


  我心中舒了一回氣。


  他們心中有數,這底下的棺木,一定是毛公。他們臉上的表情透著驚異,轉過臉看看我


  「毛公」的骷髏,同樣裝「金斗罐」。


  如今,就是二個「金斗罐」。


  這孫齊的後人,相信我的話,祖先的靈魂安詳,陽世的人業障會減輕,同時蒙祖先護佑,福報也會大。他們依我的話,遷葬風水好的地方


  後來孫齊後人,果然有福報---


  事業順風,成立了大企業公司。


  生了幾個乖巧的男丁。


  有久病的似覺得舒服很多,像減輕了,痊癒了。健康的,都是長壽。


  一切順遂,彷彿人人都聰明了。


  孫齊的後人,全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以前在台灣,逢年過節必送來大批禮品。


  「謝謝聖尊!」


  「不必謝,應該的。」




  至於「毛公」,孫齊的後人沒有食言,請工人建了一個小墳,還立了一個「毛公」佳城的石碑。


  據說,「毛公」不是沒有後代,只是後代搬家搬到很遠的地方。


  這「毛公」後代,曾經回來找墳墓拜祭,最先怎麼找都找不到,彷彿消杳了。


  經過幾年,「毛公」後代又回來找,這回他們大吃一驚,原來「毛公」佳城竟然出現了。這「毛公」的後人,也莫名其妙,不知怎麼回事,也沒有人告訴他們怎麼回事


  我從側面聽到一個信息,「毛公」的生前,原是一名屠夫,殺豬的。




  曾經有人對這件事有疑問﹕ 

  「法師超度孫齊,孫齊每次均得不到超度,原來是毛公拿刀追趕孫齊。」

  「問題是,毛公拿刀追孫齊,何不一刀斬了孫齊?要等到蓮生活佛來超度,才算了結此案。」


  我的回答是﹕ 

  「也許毛公追趕孫齊,拿利刀只是嚇唬孫齊的,並非真正的要殺他,毛公只是欲得到超度的供品而已,殺了他並沒有用。」

  另外的答案是﹕ 

  「靈魂的境界,是『意生身』的境界,這裡是另有陰律約束。何是生?何是死?此生則彼死,此死則彼生,生生死死無了期,亦可多死多生,大家看看地藏經就可明白靈魂死生與生死。」

---------------------------------------------

(*1) 密法有手印觀想及咒語,當觀想純熟時,有天眼者就可看到行者用意念化出去的法力。  

蓮生活佛畫作海鳥之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4608746

 回應文章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陰趣
2010/11/20 17:37

這些「陰」事…只能說,聽得偶一楞一楞的。

跟大法師電影一樣哩。反正前來報到…開心聽講古啦。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1-21 02:33 回覆:

沉潛有時老師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呵呵  這種「陰」事  確實是要自己碰到才會知道

別人的  就是故事啦  反正 講古兼勸世吧

 您這麼一說  倒有點像大法師電影情節了

夠精彩了  謝謝老師前來聽講古~

祝您吉祥喜樂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禪法妙行
2010/11/19 09:23

俗客菩薩問安

圖文身心蘊潤    音樂耳畔低迴曲曲優美     菩薩網頁飄香~~~~

篇篇細述心光潛能無量   自心本通一切萬法 

 是誰啊  是誰啊    在你我心底上色  不見心光    輪迴萬千 

終於回家了~~~  

也感謝路上點燈 ~~~~~通神佛禪心分享大眾

祝  喜樂自在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1-19 13:15 回覆:

花仙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及問安~  自燈明法燈明

禪者家風  來無影去無蹤  身心卻如虛空

明妙本心  看得破放得下  似無門處處門

巧工畫師   著色世間   五蘊從生  無法不造

覓得本家   轉識成智   身心不住  自在佛事

恭喜回家了~ ~ ~

祝您法喜圓滿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維摩小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佛很慈祥~~
2010/11/18 22:36

  所謂「一師難求」,我畢其精力尋得明師,除了文昌祠李老師外,皆是要「花錢」的老師,只學到不再被騙的經驗。

  有機緣的話,願拜會活佛,見其容,慈悲正氣,便喜歡這位老師。

  倘俗客菩薩願指點,將銘感五內~~


不解巖

香茗不解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1-19 03:27 回覆:

翔瑜菩薩您好

謝謝您再訪指教

確實是「一師難求」,筆者也是千辛萬苦之後才尋得的。不過,也不必怨嘆,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呢?

 

其實,活佛在旅居國外二十幾年之後,已經於今年回台灣繼續祂另一旅程碑的弘法工作了,目前,祂每個禮拜在南投的台灣雷藏寺有藏密式護摩(火供)法會及講解六祖壇經,兄台菩薩可擇日前往辦理皈依登記及參加法會接受灌頂便可見到活佛了,由於活佛法會均是人山人海的,所以最好早點到達以便書寫報名表等。茲將最近法會行程恭錄於下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行程 


於台灣雷藏寺週六下午3:00主壇法會及講《六祖壇經》行程: 

1120日堅牢地神護摩 

1127日摩利支天護摩 

1204 金剛薩埵護摩法會 

1211 準提佛母護摩法會 

1218 虛空藏菩薩護摩法會 

 

台灣雷藏寺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虎山路一鄰蓮生巷100,542 Taiwan.R.O.C.

Tel

49-2312992, 49-2350811

Fax

49-2350801

網址:http://www.tbsec.org

 

若有何問題,歡迎寫信至在下信箱,在下將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為您解答疑難。在下知道您是有根基的,佛道緣份深重,相信您會在活佛這裡學到很多法門以利眾生,甚至明心見性,自主生死均可得之。最後,再次謝謝您到訪說出自己修行感受。

祝您法喜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 奇不有
2010/11/18 17:14
往生 還有怎麼多 的事 發生 @真不知道 那裡可以沒事安靜地方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1-19 03:20 回覆:

露滴~一點點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是的  只要在六道輪迴的五道裡 (除了天人) 均是煩惱不斷的

天人略可享福  但仍在輪迴之內   人間好壞皆有  所以 只要有

也最容易修行成就  知道事實真象之後  就要眾善奉行  諸惡莫做  

這樣至少可以昇天享福   如能自淨其意  就會走入聖果之行列裡了

這就是佛法要教導人們的了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嘖嘖稱奇
2010/11/18 13:07

真是令人嘖嘖稱奇,另外的一個世界,原來也是須要香火來供應。

那我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嗎?

現代人都改用火葬的方式,那應該就沒有所謂的一些風水,來相犯
沖的問題。

可是另一方面,如果不用土葬的方式,不就不能利用風生水起,來
改運、福蔭後代子孫了。

如果這不是你專精的領域,可以不用回答我,因為這只是我今天看
到這篇,忽然的奇發突想而已。

如果有造成你的困擾,我真的深感抱歉呦!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1-18 14:22 回覆:

酸柳丁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您的問題很好   您問火葬方式  是否還是可以利用風生水起來改運 

蔭後代子孫?

還是可以的  很多的靈骨塔標榜不只早晚誦經給塔裡的孤魂聽 而且

說是什麼風水寶地 如果祖先靈骨放置塔裡就可以如何 如何等等

只有收費不便宜  如更有錢 也可如土葬方式找風水地理葬之 

其實  道法裡有一法叫做  生基法  不知您聽過嗎? 基本上  是活人命運

不昌隆的話  可以利用將生命之物(指甲  毛髮及穿很久的內衣小塊)

葬於風水寶地  借地靈之氣輔佐  此人如守戒 三年内命運也會改的

話雖如此  風水寶地不容易找的  因為有福德之人才配得福地的

舉一例子吧  Microsoft美國西雅圖總部就是風水寶地  當時活佛曾

應一位商人看過此塊地  活佛看到此塊地發紅光  表示很有福份的一塊地

活佛打分數100  零缺點的地  但商人覺得此地處偏僻  又離西雅圖遠

並未買  結果就是Bill Gates買去當公司總部了  是不是看到Microsoft

很不錯啊?

據活佛說  風水確實有  要精通風水很不容易  一般人只懂皮毛就在開業了

活佛學風水得自清真道長  清真道長是從天河勝景處下凡來的神仙 

活佛看了很多古書  終於得到師父的真傳 當然活佛學風水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為了度眾生的方便法門

祝您喜樂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準
2010/11/17 22:59

問安俗客菩薩吉祥

又是一篇精彩問事的文章

如果不是活佛有大法力

任何人都無法知道在一個棺木底下

還有另一個棺木     真是奇中奇

透過蓮生活佛讓我們瞭解

宇宙中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謝謝俗客菩薩分享活佛保文

祝您法喜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1-18 05:11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及問安~  菩薩說的是

活佛的佛法是運用 自己修行的通力 定力來的

就算是風水來說 明的有法則 有穴有砂有水 有來龍有去脈

但暗的  誰可以知曉?  如果不是能夠禪觀  單靠風水知識是不夠的

天下萬物  無奇不有  但憑明妙本心  無不現形

所以世間萬法  看似神奇  只要修行  顯出通力 也就一通百通了

佛法的靈活在此  我們一般人只能學經典所說 而活佛自己

就像是一部活的經典一樣  永遠是任運自在  自自然然  雖如此

但卻包含萬有 無問題不解  讓天下蒼生知道 大道無私  

修行一事  不可等閒視之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維摩小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人~~~
2010/11/17 20:53

  這蓮生活佛是個大菩薩,亦能精通風水,排難解紛,更在此時,一式破兩難。

  在風水中,的確千古流傳,定有其實,況七政四餘為日月天地運行之理,早期老百姓是不能學的,否則會殺頭,因為皇帝會以為要搶他的江山,流傳至今,卻成了江湖術士的謀生工具,連師公都出來混飯吃了。

  在兩年前,那時落難,在麻豆鎮文昌祠中有位老師,他的眼睛是透明的藍光,由眼球發出,他跟我說一句話:「現在的風水已經沒用了,上天要收回了,現在人汲汲營營取好風水,卻不好好行善,道德天理已經喪失了,上天將做改變,地球將改變了」。

  況且不論是真亦假,俗言:「風水好不若心地好」,由故事來看,這孫齊後代必有修福,上天方造緣,讓他們遇到蓮生活佛,並解決各方困難,讓兩家可以安心享福,改善後代,不至生病與沒落。所以積德與行善是根本的藥方,要了善緣,活佛把脈,以風水為藥引,暢了氣運。猶如佛說:「佛以手指月,眼應望月,非著於手」。

  很感謝俗客菩薩的指點,讓我惕悟,非是著於手,而是望月。

  有機會想認識菩薩,因為能這樣解決人之難的,必是行深般若般羅密多時之人。

  


不解巖

香茗不解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11-18 04:39 回覆:

翔瑜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 

是呀  蓮生活佛二十五歲之前是基督徒   直到二十五歲時逢奇緣 隨母親至台中玉皇宮  得遇瑤池金母大天尊開天眼  以後則道     禪無不通  曾拜人間師父四 五十位  有幾十位佛菩薩師父  其中包括佛陀  彌勒菩薩  密教祖師蓮華生大士等等  自知度生因緣 也知佛國來歷  早期以靈驗神算  風水 符錄 幫助眾生 啟信無形命運  再令入佛智  由於過於神奇  很多人相信而願意修行  但也不見容於傳統教派  由於眾生無法眼慧眼  相不相信  但憑自己判斷  但是  如果看過祂書的人  不管是相不相信  卻也不得不承認祂學識之豐  見識之廣  在不到三十歲的年齡  就已經天文地理  陰陽風水命運  並濟度世了  據祂自己披露   因為打開前世記憶所學  完全貫通所致  再加上累世求道善知識及無形佛菩薩傾全力教導  致使祂有靈有驗 絕無虛言  並且將道法  密法  禪法靈活運用  可以說是今世漢人在道 顯 密 律 禪方面的大成就者  

筆者有感於活佛再造之恩  有感於祂慈悲天下蒼生  發下粉身碎骨度眾生的誓願覺得有必要讓眾生明瞭命運實有 因果輪迴實有  無形實際存在  宜速速醒悟  諸惡莫做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是幸 

談到風水  有所謂福地福人居之說  自己如果命運乖舛 也不必感嘆  如兄台菩薩所言 應該積德及行善才是  兄台的比喻很好  人生在世  眼應望月  非著於手  本末倒置了  容在下恭錄活佛介紹影片如下   如有任何須要  請不必客氣直言就是 

 

蓮生活佛水中倒影看一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QWJuQSNFc&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0WjxGpbJU&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IMPzt8150&feature=player_embedded

 

蓮生活佛新書爆料自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G9jLnqA2WM&feature=fvw

 

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功德力:陳東輝先生火化的舍利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sHnaJC2Qo&NR=1

 

祝您圓滿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