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知「金融大海嘯」
2010/08/28 10:25:43瀏覽781|回應3|推薦106

蓮生活佛畫作--海的詩章

 

那是2008年的七月,當蓮生活佛在歐洲旅遊的最後一天跟大家說:「每一位,各自珍重吧!」同門們均依依不捨及有錯愕的表情。經過一番對答,大家終於了解將出現全面性的經濟問題。

在2008年的九月,世界性的「金融大海嘯」發生了。有金融指標的美國紐約華爾街金融市場,爆發美國建國以來最大的金融界海嘯,創立長達158年歷史的美國第四大投資銀行宣佈破產,緊接著美國又有十多家銀行倒閉,其中許多都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老銀行,美國財政部為此憂心忡忡,民眾更是個個人心惶惶。漫延的骨牌效應風聲鶴唳,令世界各國的金融機構人人聞之色變,影響層面也波及世界各國及每個人的財務、生活,甚至世界的安定及和平。至兩年後的今天,世界的經濟仍然沒有復甦的跡象,甚至有人還預測將有另一次的經濟大衰退。 

同樣令人驚訝的是今日世界呈現的種種亂象,早在2005年3月出版的蓮生活佛文集178冊-《登山觀浮雲》書中就早有預言,就在〈現在是「亂世」嗎〉一文當中,懸記著美國的物價問題、房子問題、利率問題、美金貶值、經濟赤字、恐怖份子、對外戰爭、治安問題等;種種問題目前均已一一浮出檯面。另外在更早的173冊文集《一夢一世界》書中(2004年7月出版),該書〈國家的領土〉一文中,更懸記著:「你住的異國,一些時日,霸權讓人。」這是活佛神行到很高的天界,看見天上界百多位紫衣天人開會之時,天人明白告訴活佛的。

這些事情的發生,早在五、六年前,就已經在活佛的著作中,明白的寫著,如何不令人為眾生擔憂?然而娑婆世界的天災人禍是眾生的共業,縱然佛菩薩悲憫眾生,又如何護住全世界人類生靈?就算活佛預知一切,也感嘆無法挽回這全球的大災難啊!如今唯有如實面對,反省肇禍之起因,放下私心、自助助人,集合大眾之心力轉化業力,以清明的大智慧讓心靈平和,共同發心自救救世,謀求社會的安定及世界的和平。以下請繼續欣賞活佛的「預知金融大」:

****************************************************************************

(一)

我們的旅行,經過了「奧地利」、「德國」、「瑞士」、到了日程表的最後一天,最後一站,最後一點的時候。  

我對大家說:

「每一位,各自珍重吧!」

每一位同門的臉上有一種依依不捨及錯愕的表情。  

依依不捨,那當然會,聚時歡欣,離時難捨。

錯愕!為什麼錯愕?因為盧師尊說了一句:「各自珍重!」

是的,分道而去,當然是「各自珍重」,但,這句話中,隱含另有別意,敏感的弟子就發問了:  

「師尊,有什麼事嗎?」

我答:

「無事。」  

有弟子問:

「是不是會有大地震?」

我答: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有弟子問:

「是不是有大颱風?」

我答: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有弟子問:

「是不是有人會掛了?」

陳傳芳代答:

「掛就掛了唄。反正師尊會接引我們往生清淨佛國。」  

有弟子稍稍細聲的問:

是不是我經濟會出現問題?」

我告訴他:

不是一點,而是全面。」  

他思索不得其解。

我問大家:

「誰見過黑天使?」  

大家搖頭。

我說:

「黑天使將會下降,大家各自好好珍重。」  

「如何珍重?」

「修法吧!」我說:「修法就不會有什麼事發生。」

其實,我不是有意要恫嚇大家,事實上,在這娑婆人間,有什麼事不會發生,發生也是很平常的。  

黑天使下降,當然人間就會發生一些禍事,地、水、火、風的災劫會一一的浮現

我早就看出:

大國會變小。

小國會變大。

最窮的會變富。

最富的會變窮。

人老了會死。

人逢災厄也會死。  

這是無常,也是平常,事實上,人生就是這樣,看開吧!

大家好好修法吧!各自修業去,把業障修了了,也就是各自珍重,最後,謝謝老天!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蓮生活佛畫作--麗水浮舟滿岸隈

 

(二)

二○○八年九月中旬,美國發生了「金融風暴」,接著像「瘟疫」一樣,很快的波及全世界,形成了「金融大海嘯」。風暴所及,病的病、倒的倒、跌的跌、喘的喘、趴的趴……。

媒體形容:

「金融骨牌效應」。

「全球經濟大蕭條」。

「股票市場的終結」。

「無法起死回生的病患」。

「金融趴在地上」。

等等等等。  

我看見很多的股票市場,乾脆「停市」,無限期的「停市」。

我看見「銀行」倒閉,「保險」倒閉,「基金」倒閉,「產業」倒閉。

有幾個國家,也要倒閉了。

全趴在地上。

動顫不得。

全世界的人們,引起了經濟大恐慌,很多人惶惶不可終日。  

我看見很多人在理財方面,一向分三份:

一、銀行現金定存。

二、基金投資。

三、房地產。

結果:

房地產跌價。

基金倒閉。

銀行倒閉。  

尤其兼作投資「股票」的血本無歸。

不管是「有錢人」或是「小本經營」的人,全部哀鴻遍野。(吱吱叫)

沒有人知道,這個「金融大海嘯」,幾時才能恢復正常?

●  

我在二○○八年七月,旅行「奧地利」、「德國」、「瑞士」,旅行結束時,我對同行的同門說:

「大家再見,各自珍重吧!」

同門聽出弦外之音。  

紛紛問我:

「到底會有什麼事發生?」

我只大略提一提。  

我回到美國西雅圖,於二○○八年八月底及九月初,舉行:

「喜金剛大灌頂。」 (*1)

「喜金剛護摩火供。」

尤其在「喜金剛護摩火供」中,我對大眾說:

「很抱歉!這一次護摩不能讓大家圓滿!」

「因為沒有辦法息災、增益!」

「只有十分之七的同門受到加持力!」(*2)

「有十分之三的同門沒有受到加持!」

「因為……。因為……。因為……。」  

「仍然是很抱歉!」

我欲言又止,欲言又止,欲言又止,簡直快要說不出話來。  

我說:

「回去以後,大家各自珍重吧!」

我實在無法說出口,我不能說:

「大家回去之後,把股票全數賣出,停止作股票。把投資基金的,全數贖回,不再投資基金。把銀行定存,分散到多家銀行,避免損失慘重。」  

我早已「天眼觀見」。

全世界「金融大海嘯」來臨的可怖!  

我覺得擁有大法力,有時候也是沒有用的,雖然能夠預知預見,但,仍然無法挽回全球的大災難!

---------------------------------------------------

(*1) 在西藏密宗中, 「喜金剛 」是最早出現的「嚇魯噶」密續。所謂「嚇」─空性。「魯」─斷一切染。「噶」─無所住。

「佛說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即是《喜金剛本續》。

金剛法都是憤怒相(孔雀明王除外),但本質上卻是大大的慈悲心,其表相憤怒,其實內心是慈悲的。這是金剛法的特質。《喜金剛本續》的出現,其他的金剛法,或多或少,均沿用了《喜金剛本續》的法義。

(*2) 活佛於法會上開示之部份內容:「我是主祈的,是主壇的,但是不能給大家百分之百的完美。請喜金剛給我指示一下,到底是百分之幾的完美。(活佛靈算)祂說,十個祈求當中只有七成能夠完美,其它三成不能夠完美。這是我今天跟大家講的老實話,很實在的。

其實,喜金剛的威力很大的,包括日、月、地、水、火、風,所有的一切眾生,包括財神,全部都掌握在祂的手掌裡面。但是,護摩的力量只發揮了七成,這是第一次有這樣子的現象。

自己保重,自己珍重,自己好好地修法,自己守護自己,這一點很重要的。因為祂講說一百個人只有七十個人能夠受到加持,有三十個人不能夠受到加持的;十個人當中只有七個能夠得到加持力的,有三個不能得到加持力。」

蓮生活佛畫作--月下的舞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4360545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眼觀見
2010/08/30 00:33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蓮生活佛具有不可思議大法力

因此祂能以天眼般若智見到未來即將發生種種

雖然我們無法明白未來如何

但我們可以透過修行修善  來轉化自己的命運

當明白世間所有皆無常   在無常中又能懂得把握擁有

就如活佛開示所言    大家好好修法各自珍重

相信如此必能消災解厄

謝謝俗客菩薩分享好文

祝您法喜平安

水 羚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08-30 12:38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及問安~ 菩薩說的是

首先謝謝您美麗的風景照 這應該是蘇州河吧!

活佛確實可以知道很多我們無法知道的事情

只是~ 只是祂不能違背因果  總要當事人懺悔

祂才可以施法救助 但是如果是共業 大家又不知不覺

每天跟往常一樣 無知無覺 懵懂過日 祂當然不能做什麼

不是祂沒這個能力 而是不昧因果啊  因為 絕大多數的人

不懂得懺悔前業  不懂得約束自己行為  這是社會必需付出的代價

沒有人認為自己錯了 自然就是按照因果律囉 但是 如果是佛弟子

能聽得進活佛所說 各自修業去 那又不同 

事實上 剛發生金融海嘯不久 活佛至美國加洲 

一間雷藏寺做開光儀式時表示 如果好好修法 大概是兩年

但如果是一般人 那就是四年的衰退期  所以活佛要大家各自珍重

是有它實質的意義在裡面的  實修佛法改變自己的命運吧!

祝您法喜圓滿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願力轉業力
2010/08/28 21:50

俗客菩薩問安

此文道盡業之可怕 共業之深 定業難轉

唯如活佛所言   各自珍重   若沒有修行的根基  隨業了

所以教育很難 貞要自己覺悟    了解宇宙世間與人類共生的因緣法則

整個來龍去脈 進而發願 行持解脫法門 跳脫共業中之別業

但看自己的造化  祈願大眾平安

感謝菩薩熱誠善心分享   也願大家珍惜此格的法音宣流

祝 甜蜜自在 法喜平安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08-29 04:12 回覆:

花仙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指教及問安~

是呀! 此篇說的正是定業難逃啊!

如果是地 風方面災害非定業活佛均有解法

但是如果是人禍的共業定業連佛菩薩亦不能妄自解得

這是要大眾共同承擔的如果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

壞事不見得壞如果因此悟得無常之理知道因果可怕

知道要修行解困得解脫進而發願廣渡群迷未嘗不是好事

談到修行又回到境轉心或心轉境的問題

慧能禪師 一句千古名言:「不思善不思惡, 正恁麼時,

阿那箇是本來面目?」大家懂得嗎 如懂得現在正是面對之時

佛法不只講因果還教導大家解脫的方法如果沒有情節

試問有心修持的你()如何修起呢 所以凡事一體多面

但看自己如何看待痛苦時也正是解脫時機何不開懷面對

人生最大的問題 謝謝菩薩點出要點佛法確實可以改變命運的

也祈大眾平安度過

祝福菩薩法喜自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彼此學習
2010/08/28 13:11

俗客大哥...來看您了!!! 

別客氣唷!!!

小妹知道準備這些圖文是要花心思的

很感謝大哥無私的分享

一起加油喔!!!

祝假日愉快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08-28 14:25 回覆:

彩虹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看在下~

您也好客氣  是呀 每次到您那裡

有好歌可聽 美詩可賞 看出您很用心

人緣又好 這是在下該好好學習的

謝謝您來鼓勵  那就一起加油!

也祝您 假日愉快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