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往生記
2010/03/25 13:18:16瀏覽1709|回應3|推薦65

蓮生活佛畫作福德正神

豆豆是一隻善犬,曾當選台灣十大傑出工商婦女的李祖嘉師姐豢養。 

2008年1月24日李祖嘉博士從台灣來電真佛密苑告知她最鍾愛並已養十多年的豆豆往生,在2007年10月因病特別請求蓮生活佛為其摩頂加持,而平日豆豆也會隨侍在旁與她一同修法並曾多次蒙受活佛的親灌加持。豆豆23日離世了,令她非常傷心,祈求活佛為牠超度。


慈悲的活佛隨即於電話中告訴她:23日在為豆豆超度時,見其口鼻流出黑色之水,顯示所有的業障皆已消除並已將牠親手交付阿彌陀佛手中並叮囑安慰她要放寬心懷,節哀順變!


祖嘉師姐聽完後,真實的表示:活佛所見是完全確實的,因當豆豆斷氣時,抱起牠時,才發現在其枕頭旁,盡是灘黑色的水,足證活佛所言不虛啊!


更另人驚嘆的是,豆豆火化後,竟有舍利子及各色多彩的舍利花,一時間,密苑的工作人員,歡聲雷動,驚呼連連,深感活佛不可思議的無上加持力,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以下就由蓮生活佛親自為大家解說豆豆往生過程--「豆豆往生記」: 

**************************************************************************** 

今天開始先講一下一個事實。記得我2007年10月回台灣的時候,有一個同門住台北,她叫李祖嘉小姐,她最喜歡跟她陪伴一起的一條白色的小狗,她叫牠「豆豆」。李祖嘉小姐跟這個小狗相處十幾年,所以她一直就認定這條小狗是她的兒子,很親,可以說她愛這條小狗像疼愛她兒子一模一樣地疼愛牠。


  李祖嘉小姐從台北到了台中,也帶了她的狗來給師尊加持。2007年10月,那個時候這條狗已經跟她十幾年了,年紀也大了,也生病了,很多的病。她請我加持,我的手就放在狗的頭頂上。我祈求了佛菩薩、瑤池金母、三寶給這個狗加持,加持完了以後,她就抱著這條狗回台北去。


  這條狗跟李祖嘉小姐好到什麼程度呢?每一次李祖嘉小姐在佛堂修法的時候,狗一定跟著在旁邊很安靜地跟她一起修法。而每一次有上師去台灣做灌頂,她一定抱著她的狗,也受灌頂。隔了不久,有一個消息傳來,這狗已經快走了,已經快離開人間了。我在西雅圖有特別為牠修了超渡法,也入了禪定。入禪定的時候,居然我的手也就是形成抱那條狗的姿勢,這一抱啊!我看到狗的鼻子跟牠的嘴吐出很多黑色,非常黑,黑色的水吐出來,好像水龍頭的水一樣,這樣子吐出來黑色的水。佛菩薩跟我指示,這是吐掉這條狗所有的業障。當黑色的水全部吐完的時候,阿彌陀佛就現身,我就把這條狗放在阿彌陀佛的手上,阿彌陀佛就帶著牠上淨土去了。



        接著李祖嘉小姐就打了一通電話到密苑,哭得很傷心,說她的狗走了。這個時候我就請蓮寧上師把電話給我,我跟李祖嘉小姐講,我跟她說你不要傷心,這一條狗從牠的嘴吐出很多黑色的水,牠的業障已經吐光了。阿彌陀佛也把這條狗接上淨土去了。她聽了以後,她就去看狗的床,她從頭到腳檢查牠的七竅。七竅也就是眼睛、耳朵、鼻子等等都非常的乾淨,也就是牠的身體裡面一點水都沒有,把牠的枕頭翻開來看,原來牠的口裡面流出來的水,全部在枕頭上面,整個枕頭全部都是黑色的水。這是第一個相應。她很感謝師尊給牠做超渡。


  這條狗也像一般人一樣,李祖嘉小姐將牠帶到火葬場火化,火化的時候聽說在台灣的蓮嶝上師有去幫她,居然找到二十五顆的舍利子。這個舍利子有紅色的,有碧綠色的,各種顏色的舍利子都有。還有整整一大碗的舍利花。這個狗都有舍利子,有舍利花,那我們人呢?今天剛好蓮仲法師與蓮印上師說法,其中好像是蓮仲吧!還是跟蓮育法師,她聽到說狗有舍利子、舍利花,她就搖搖頭,好像想說,她自己將來會不會有舍利子舍利花。這個狗狗受了加持,受了超渡,牠都有舍利子舍利花,這個是宗派裡面很殊勝的一個現象,也是一個事實。


  她是皈依的弟子,狗也是皈依的弟子,她受師
的摸頂加持,佛菩薩的加持,每一個灌頂她都受,她還懂得臨終關懷黃金八小時,她八個小時都不動牠。但是她不知道牠的枕頭整個都是水,她一直在牠的耳邊跟牠講,你趕快往生淨土,不要再來,趕快去,不要再來了。最後給牠火化,舍利子、舍利花,她說非常亮的,比玉還要亮,是血紅色的,非常的漂亮。蓮嶝上師幫她找出來的。我覺得這是我們宗派的一件大事,也是佛教界的一件大事。你在哪裡聽過狗火化了也有舍利子?我們宗派就有那樣子的能力,讓一切有情眾生都可以得到往生清淨的國土。 

蓮生活佛畫作歸來

 

        剛剛蓮印上師講,師尊是打地和尚。其實我不是打地和尚。我是游泳和尚。我講過了,打地和尚為什麼打地?人家問他什麼是佛法?他拿起杖子就打地。人家問他什麼是你的心要,他也是打地。你問他什麼,他都打地。那麼他悟道了嗎?他是悟道了,他是有見地的和尚,也就是他是聖賢僧。他是真正的一個大和尚。他為什麼老是打地呢?因為沒有法可以講。他悟到的這個東西沒有辦法講,所以只有打地。

  那師尊以前隱居的時候天天游泳。我沒有說法,隱居的時候我無法可說,也沒有人問我法,我就天天游泳。我的手這樣子游泳,游自由式,腳就拍,穿著蛙鞋的話,游得好快。我是游泳和尚,無法可說。人家是打地,我是打水。所以蓮印上師可以叫我「打水和尚」。人家問我說你懂得什麼佛法?我就拍水。再問你到底懂不懂佛法?我就給他潑水。他在游泳池旁邊講,你到底真的懂不懂啊?我就拉他下來,一起游泳。因為佛陀最後也講,佛法不是法,法都不是法,法都要捨去,何況非法。

       我覺得蓮印上師最近講話都有開悟的現象。蓮印上師講了這些也就是像霧像花,好像水中月,好像鏡中花,這已經有開悟的現象了。我注意他講了幾次的話,我看到他好像終於明白了。明白了很好,那麼要怎麼樣子才能夠實現你的明白呢?就是你要好好地去把它實踐。好像你剛才說的,你在夢中,如果人家給你像枕頭一樣的金子那麼大塊,那麼你也不會很高興,這是開悟的話。以後如果人家真的拿像枕頭一樣大的金子給你的時候,你就供養師尊就好了。人家如果請你將來當什麼總統啦!或者是怎麼樣。你說我不當,給師尊當。那我這個擔子就更重了,我也一樣抬不走這些東西的。(師尊笑) 

  不過你知道這個世間啊!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你如果懂得了這個,那麼你就要把它當成一場夢。當成一場遊戲來把它實踐,也不要去執著貪、瞋、癡。不要去執著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恨;也不要去執著什麼名或什麼利。也不要去執著什麼是我的,什麼是你的。這個時候你就已經開始實踐了。世界上的人有煩惱,就是因為有「我的」這兩個字才會有煩惱。如果沒有「我的」這兩個字,煩惱就不會存在的。從今天開始,蓮印上師你就要實踐,就去實現沒有什麼是「我的」這兩個字。如果你確實做到了,你就是阿羅漢。

  所以明白了這個,算明心,但是開悟見性還沒有。見性一定要從禪定裡面在三摩地,三摩地裡面才能夠見到佛性。明心是有了,見性要你自己去實踐,而且你要實踐「無我」。阿羅漢很簡單,祂是「無我」。祂把眼、耳、鼻、舌、身、意這六賊都殺了,沒有這個自我的意識,就成就了阿羅漢。所以從他剛剛所講的,禪宗的這些道理,明心你是有了,但是你明心有了,在人生當中你仍然貪名、貪利、貪色、貪食、貪睡、貪種種,如果還是這樣子的話,就是還有「我」這個身。那麼仍然是輪迴在六道中。有人雖然明心也一樣地輪迴,因為你並沒有做到真正的明心,你沒有見到真正的佛性。  

        那麼什麼叫做「中陰」呢?就是你身體最後的那一口氣,跟你的意識結合在一起,不管是從哪一竅出來,如果是從頂竅出來的話,那一定是往生;你如果從眼出來,從鼻孔出來,從嘴出來,從臍出來,從肛門出來,從任何一個竅出來,都是六道輪迴。那個「識」,你的意識不是清淨的意識,也就是你的心,本身不是很清淨的心,那麼那一股氣跟你的這個不純淨的「識」結合在一起,那個身叫做「粗身」,如果是清淨的識,叫做「細身」,又叫做「幻身」。那麼粗的身是要輪迴的,是「中陰」,就是靈魂。細的身就是「幻身」,是可以往生到淨土的。

  所以我們修行要修出最細的身,也就是清淨的識,你才能夠往生的。如果沒有清淨的識,而是你本身的那一種六道輪迴那一種粗的識一直存在你的身體的話,你是沒有辦法往生的。也就是說你的種子是六道輪迴的種子,跟你的氣結合,就變成靈魂,它是要六道輪迴的。如果你把你一切不好的種子去除了,成為一個清淨的身的話,你跟你的氣結合在一起,就變成一個「幻身」,它能夠到淨土去的。所以我們還是祈求上師加持,本尊攝受我們,護法護持我們,使將來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有成就。嗡嘛呢唄咪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3884578

 回應文章

周笎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功利捨其本 富貴難修道
2010/03/26 23:07

功利捨其本  富貴難修道

這隻狗狗是具有先天慧根 才有此福報

一般人如果不是.....許多例子看來

大都不也是歷經生死病痛或人生事業大挫折後

才頓悟 才開始接近宗教 接受佛法的嗎

甚至於 今是而明非 也大有人在   坦而言之 渡人可真不容易

 能如此會心聊聊  甚為愉快 謝謝您

周笎翎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03-26 23:51 回覆:

笎翎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菩薩說的是

果然太富貴了 很難入佛道

為人還是要厚道謙虛一點好

大都 經歷生離死別 

大起大落才會觸動自己去思考 人生所為何來 

佛菩薩度眾 皆是隨順世間 善巧方便 因緣施教

縱然眾生不可思議 可是佛法道法亦無邊啊

記得活佛曾傳風水 符錄 神算 開光給一些上師

大概就是為了這些 凡事盡力吧 盡力之後 那就隨緣囉

能以志同道合菩薩聊聊 甚為愉快 也謝謝您

祝福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法平等真實不虛
2010/03/26 07:57

問安俗客菩薩平安吉祥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   眾生是平等  佛法是平等 

不會因為動物就不能得道成就  只要用功修行一樣能成就

連一隻小狗因為跟主人一起聽經   都能燒出舍利子

小狗都能修行得道  何況人類 ?

雖然牠無語   但牠們也都在做無言的修行

有時動物修行反而會比人還快    因為牠們沒有造惡口的空間

只是不斷的聽卻不會去毀謗     因此較能守住自己清淨的口

謝謝俗客菩薩分享好文

  水 羚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03-26 11:43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也謝謝您問安   菩薩說得極是~ 

動物都可以燒出舍利子  那是否人該好好努力呢?

牠雖然是狗 但從本文中  可看出牠的福報 非比尋常

牠隨主人 懂得密宗加持之理  牠安安靜靜跟隨主人修法

都是不尋常的地方 這篇文章 證明眾生皆有佛性

也證明 活佛度眾生 不只人道 連三惡道眾生都一視同仁度化

牠跟主人之間的善因緣 也是值得我們注意的

人生在世 彼此結善因緣也很重要 

豆豆的善知識 帶領牠一起皈依 一起接受灌頂 一起修法

如果不是累世所結善因緣 如何會無怨無悔去做呢

本文 更看出活佛禪定所見是事實 千里之外所見 業障消除流黑水

燒出舍利子 佛陀接引往生等都是

活佛所開示  中陰身境界 幻身及輪迴見地

如果 不是親臨此境 也說不出如此精湛的言論

人生無常 修行是無法等的

與菩薩共勉~

祝福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佛說法四十九年又不說一法----已很明白的指示
2010/03/25 21:19

俗客菩薩您好

又是精采的一篇

法真是無可說耶

能一念回光返照   不假外求

願您分享這篇打地和尚之舉 令有心人體會  您功德無量

文中提到淨化識心  可以說  不執取識心嗎  如如

感謝好文分享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0-03-26 11:45 回覆:

花仙子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法無法 我無我 

我都只是暫時的 那什麼是我的?

因人有分別心 世間佛法教善 做功德都是隨世人講的

真正的法 是無法講的 雖無法講

卻可以透過六根 六塵去領悟

各人每天所碰到的事情 先不去看別人

要看自己起心動念 是否能不惹塵埃 能否淨化自己染識

通常 念佛 淨土十六觀 密宗觀想 禪宗禪定 都可淨化染識

讓六道輪迴的種子 透過佛光加持 及自己懺悔滅罪

另外 在行事上 不執不取 無為而為

最後只剩下很細微意識 就可往生淨土

與菩薩分享淺見

祝福您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