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只是尋常日的願望
2008/12/21 01:55:35瀏覽733|回應1|推薦8

過了午夜,我又長了一歲。

手機簡訊非常準時的響起,連續著幾通的好友祝賀,再看看身邊的家人,軟綿綿乖乖的打瞌睡的貓,又讓我想起週五下班那票好樣的同事給我的驚喜,真是感謝神賜給我這麼多的恩典喜樂,讓我ㄧ直都擁有這麼多愛,也總是能不斷的遇到很好的人、很好的事。雖然生氣、難過、沮喪的事情也不少,也有很多心理和身體的疲累,但好的發展就是:現在通常已經能睡著,睡醒之後通常也是好多了。太好了。失眠就留在過去,和那些其實與我無關的事情一起,被慢慢的拋下遺落。

別再追上我的腳步了,讓我能輕盈的往前吧。

我會在每件事情上都繼續努力,希望能快速的成長、得智慧、長寬愛,也更有能力協助和包容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在捨與得之間真的找到平衡點,誠實的面對自己和生命的真相,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和人生,而能擁有更超凡的寬容自在。希望我的家人和好友,都能像我ㄧ樣順利,並遇到好人、好事,很幸運的超越許多挑戰和困難。

希望真誠良善的人都能得到真誠的回報,而道不同者早日能不相為謀。

這一年,發生了不少重要事。外婆、爺爺相繼解脫,前往極樂世界了;生了場病,有驚無險的度過了手術開刀;新工作彷彿無止盡的忙碌,但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很幸運的考到了教育部獎學金,命運正在號召我走去廣大的世界看看;積蓄或許沒有變多但也沒有變少;小妹嫁了個好妹夫,婆家也很愛護她;小弟則開竅似開啟專業學習的道路,兩人牙套都拆了轉型成型男正妹 ( 哈 ) ;爸媽身體都很健康,也都有管理情緒和安排生活的方法;幾個好友,有的結婚生子有的離婚分手,但終於都能度過低潮,找回自己,開始過著新的人生 ...... 好多好多的事,還包括從小到大都想養的那隻貓,終於來到我的生活了;雖然就如同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一樣,總是會伴隨著令人哭笑不得的條件,但畢竟是一個很棒的事情。希望我親愛的喵喵也能依照自己滿意的速度和意願,和我們一起生活下去,健康美麗,一直度過更多美好的生命事件。

生命的輪迴分分秒秒都在進行,新生與凋落在每次的呼吸和代謝中不間斷的持續。人生哪,或許總有一天,我總是能更懂得的吧。生日快樂,願能永遠記得該記得的,忘記不該記得的,有幸有智慧去參透捨得,然後寧靜、自然的繼續老去 …

再次謝謝祝福我和幫助我的人,願大家都能快樂。到了明年的這時候,都還依然健康平安。

一起舒服的慢慢老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1221&aid=24912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8/12/21 21:11

你的美麗文章伴我過了些難過分手的日子

新的一年

我也祝福你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薇兒薇兒(cy1221) 於 2008-12-22 00:07 回覆:

謝謝你讓我知道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但總是要相信我們都能越過越好

也謝謝你的祝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