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R.放映室] 遲到
2012/05/04 19:09:28瀏覽719|回應0|推薦9
V.R. 放映 攝影與詩
如今,我在終於抵達的會合地點看著妳我之間,
那沒有任何辦法可以穿越的無垠曠野,寬闊長河,迷亂複雜的莽林,了無生機的沙漠,什麼都沒有的深邃黑洞,以及難以估量的宇宙光年。 

我侷促不安的拿出那顆捨不得吃的蘋果,咬了一口,哀傷的發現我們鮮盛飽滿的青春,已在路上糾結成一團無法食用或種植再生的廢物。

來不及了啊。我在那裏,靜默而茫然的立成一座只能逐漸風化的雕像。

但妳來電了,在彼端激動而焦慮的詢問,想確認我所在的地點。螢幕上持續閃爍的妖異綠光干擾著我一個人的風景,變得荒誕詭譎,像破舊的老電影或廉價的音樂錄影帶。接著我們在破敗的世界中,各自演化;直到所有溝通感受的器官,都長出薄膜,妳我最後變成了彼此再無法辨認的異形。

我勉強睜開幾乎已腐敗的眼皮,征征的考慮著,無法決定是否再走一段,無論往哪個方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1221&aid=641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