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振作重新出發
2014/02/06 12:45:13瀏覽75|回應0|推薦0

今天一早收到一個麻吉line的訊息,她的心情很不好。

當下我沒立即回她訊,就不知該怎麼安慰她。

我想她今天一定沒心專心的做事吧!

畢竟才剛過年,過年後開工第一天後就發生這種事,任何人都會覺得這一個新的一年一定是濫爆了。

過了一個小時多後我才回給她,打了很多安慰她的話,她也看到了,可沒回訊給我。

我了解她現在的心情,現在的她最需要朋友和家人的陪伴和支持,千萬不能看到太幸福的事,不然就會受不了。

碰到這種事不管是誰都很難受的,只有靠自己才能撐過與突破,雖然早知道他們是這樣的結果,可我覺得麻吉絕對根本就還沒有心理準備就立即遇到這種事。

說真的,真的是很束手無策。

在此,就希望她能振作起來重新出發!!!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098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