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的自私大男人男朋友
2014/01/29 15:49:04瀏覽342|回應0|推薦0

星期天與朋友見面,她高興的和我談起她的男朋友,說到男友的她真的是很開心,看著她那麼幸福真的是替她高興。

她與我談了些和男友之間的小問題和小爭執,這些都是應該的,只是才交往4、5個月的他們未免爭吵次數有點多,吵得都是些小事,但還是有和好。

只是這個男孩子很自私,我從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討厭的自私男,那時的我才完全發現我是很幸運很幸福。

我要她能夠學會保護自己,不可以那麼傻傻的,還有不是所有的話都得告訴男朋友,有些女生的秘密還是得自留,千萬不可以原句不動的告知,不然的話,我們的談話就不是charla de chicas。

才認識沒多久就開始很正經的求婚,還給她訂了一堆條件,如果是我的話,直接甩掉,所以,我就要她還是再去找別人吧! 因為那個男的不適合我的朋友。

感覺很扯的就是說"出國玩很奢侈、浪費錢、以後結婚不準,因為我家負擔不起"、"以後結婚就要和我媽學習煮飯和做家事,我會陪著你,除了家事外,你還是要上班"、"我也希望婚後能搬到外面,但是,目前還是住在家"、"以後結婚不能吃外面,很花錢"、"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有很大的壓力"。。。

這都是男生約束女生的話,天阿!這是什麼??? 這不是小霸道而是大霸道,而且非常有大男人主義!!!

朋友告訴我這些話時,我差點跳起來翻桌,尤其是說"你能不能和我吃苦、你的錢是我的錢",這就讓我超級火大。

那天該說的話我都和朋友說了,我要她想清楚這個男生是他要的嗎???我覺得講話很扯好像就是專門在騙女生的怪咖,而且他又不漂亮。

而且我的朋友很扯的說我說的話和她媽媽說的是差不多一樣,只是我說的話比較直接明白,哈~天阿!我是她媽的年齡,真好!><''

...

希望她能幸福,畢竟那是她的人生。。。

只是我到現在還不能消化的是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濫人呢???

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084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