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決定...
2014/06/16 05:17:01瀏覽149|回應0|推薦1

自從回來後就很久沒和其中一個麻吉聯絡,因為真的是很忙,每天都忙到焦頭就連星期六與星期天也是差不多一樣。

 

直到最近幾日這個麻吉又和我聯絡了,她給了我一個很讓人高興的消息,真的是很恭喜她,可接下來她又告訴了我一些不太好的事。

 

當然我又和平常一樣的與她講道理,畢竟那是她的人生,她的決定就算好與不好也沒人有權評論,但只是希望她能很努力的想清楚"這就是她要的未來與現實而不是昏了頭"。

 

我也希望她能改盡自己的脾氣,畢竟以後就不可再這麼的任性了,雖然現在還可,可以後就絕對是不行的,因為有很多事、矛盾、問題、爭論、磨擦...都一直的在增加當中,這真的是很傷感情,所以,我要她考慮清楚。

 

可不管怎樣,很高興的知道她帶給我她的近況消息,替她高興也替她擔憂,雖如此,她的人生還是掌握在她的手上,我只是她的朋友,我只能給與她忠言,我不能為她做些什麼。

 

在此,就希望她的決定能使她幸福、快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421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