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永遠的祝福,因為這就是朋友阿!^O^
2014/02/13 00:34:00瀏覽112|回應0|推薦0

與我超好的麻吉生日,晚上與她相約一起去吃shabu shabu,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下了班的她趕緊跑來捷運站和我碰面,而我也是提早許多先去寄包裹而後趕緊去挑個小禮物給她。

實在是沒看到昨晚看到的遇熱則變色的馬克杯,找了很久也沒有,看了許多店後,最後還是決定之前看到的米老鼠大的馬克杯還另外加了個磁蓋,那個杯子一看就喜歡,因為很大也很有質量、質感,就希望麻吉能喜歡。

在吃shabu shabu前就把杯子給了她,她一看到眼睛就亮了起來的說~"我正好缺了個杯子!"~

看到她這樣真的是超級高興的說,因為終於買了一個很實用的東西,再者米老鼠真的是很可愛阿! 就算不用,放著也可當裝飾,反正最重要的就是她高興就好了。^^''

再來麻吉也給了我一杯太陽餅,天阿!這才讓她破費了吧! 因為她生日,她還送我吃的,這不太對吧! 倒是我應該要表現什麼的說。>''<

然後我們在吃shabu時,我們又八卦了,說到了一些事,麻吉聽了就很氣憤的說~"什麼語言不通阿?可以找人問阿!可以上網查阿!"

看到她這麼的激動,我拍拍她肩膀就和她說~"麻吉,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像你一樣那麼的有頭腦。"~

一說完後,她自己就開始偷笑,然後我又說~"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像你一樣那麼的勇敢,不是大家都和我們一樣那麼的有頭腦!"~

說完後,我們兩個都哈哈大笑!^^''

說著,說著,她就說到原來她的prometido九月底還十月初會來,帶他的家人來,來的原因是訂婚,所以結婚的事會先緩緩,可是她的prometido會希望她能五月就pass examination這樣的話,只要他來,那麼我的麻吉就可以直接和他離開。

麻吉是這麼和我說的,聽到她這麼說,又看到她那麼幸福的臉,真的是好替她開心,只要她高興、幸福,一切就好了,因為這就是朋友阿!!!

雖然知道她不會看到這一篇,但她知道我會永遠永遠祝福她的!!!^O^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110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