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選擇的就要自己承擔
2014/04/14 11:19:00瀏覽109|回應0|推薦0

 

那天該說得都說了,不該說得也都說了,到底最後如何也只能看她決定了。

 

感覺自己真的是很像別人的垃圾桶,感覺需要時就整天尋我向我訴苦,不需要時就真的是很現實的無影無蹤。

 

說真的,我也是看得很清,所以非常的了解誰對我真,我也不是傻子,只是有時懶得說,因為就覺得沒這個必要,畢竟說穿了都不太好看吧!

 

剛離開的幾天時通訊都滿繁忙的,但久久就開始沒了通訊,就連近況也不知,除了遇到麻煩事或是有著該交代的事情沒段落,那麼才會想到就偶而打幾個字。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很差,感覺自己真像個別人愛舒緩的垃圾桶。

 

我也是個人,我也是有情緒的,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別人向我訴說自己的問題,因就算說了又怎樣,說了很多,但最後呢?還是都白講。

 

那天我真的是什麼都說了,可最後她的決定還是那樣,那這樣的話,當初為何要分呢?

 

我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我只是不想用腦筋去分析、去了解,因為沒那個必要,我已經知道會是那樣的結局,但還是會想勸她。

 

只是說了那麼多,原來都只是白浪費時間,一點意義都沒,反正朋友的義務已經達到了,她想怎樣,她決定如何,這就是她的問題了。

 

當然!以後的好與壞也是由她自己來承擔,因為這是她自己選擇的路,而生為她的朋友的我只能祝她幸福和快樂,雖然明明就很明白絕對不會是和祝福與希望相同,但這就是她的選擇,我們旁人就只有在一旁給與真誠的微笑與內心的祝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250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