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擺脫???
2014/02/10 01:32:15瀏覽79|回應0|推薦0

愛用LINE傳訊給我的麻吉又和我說了她與男友的事。

說真的,我根本就不怎麼想知道,因為覺得很白癡,但因為是我的朋友,所以,還是聽了點。

她說對方還是沒有決定該如何是好,不知道該分還是不分,分是一定要分,因為家裡反對怎樣又怎樣的說。

之後又拼命打電話給我朋友,朋友都不想接他電話,最後接了男生才說他在工作上一直哭,還怪我朋友為什麼不接電話,還說想到辦法可以讓他父母答應他們兩個再繼續交往。

說的方法根本就是鬼扯,他是在騙清純少女嗎? 當下聽到我一肚子火,這世界上怎麼有這樣的濫人呢?

真的是很自私、很自我,說了老半天,到頭來他還是只有想到自己怎麼解決方法而忽略了對方我朋友的決定,這種人千萬不能要而且要全面的封鎖絕不再往來。

因為自私男又要求繼續和我朋友當朋友,還問可不可以繼續聯絡,我要我麻吉想清楚,因為這個人很恐怖,當朋友繼續聯絡還是不要,因為會讓對方繼續有個假想的希望就是可以再交往下去。

再加上,話都是他說都是他講,結果,真是這樣時自己就是那個根本放不下的人,濫人一楣!

說分手後絕不再當朋友,話是他說的,提說分也是,當朋友也是,濫透頂了這個人!

朋友因為這件事整個人都沒怎麼睡,因此惹來老闆的質疑問我朋友為何晚上沒睡飽,上班都沒勁。

希望朋友能慢慢的好起來,雖然這次的戀情不佳,但下一次的一定是更好的,所以,希望她能振作起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105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