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嘆氣的朋友
2014/02/02 17:44:21瀏覽81|回應0|推薦0

 

今天下午和一個朋友拜年,接著就從普通的事談到她自身的事。

 

談了很多她本身的問題,在這裡也不怎麼想透露。

 

只是當她問我為何知道那麼多是否是聽別人說的時,我只是回她說這是事實,反正只要去證實就可以了。

 

再來又說了很多,我知道那個朋友心情很不好,而且這麼晚了也沒去睡,說是因為失眠,而且再加上語言不通,所以不知道該買什麼好助眠。

 

聽了這樣後,我又對這個人嘆氣。

 

朋友說原來我早就看透她,我是確實是這樣,只是不好意思點破而只是對她的選擇嘆氣。

 

我和她說因為有緣,所以才和她說,但後面那句我沒怎麼想說,那就是"不熟悉的人就算看破對方,但也會懶得和對方說那麼多,因為就是不想多說"。

 

我的朋友說她會想想看是該怎麼做,我要朋友千萬不可和他人透露我們的談話,因為他人知道的話很不好,朋友保證不會去說,因為與別人也無話好說了。

 

說真的,對於朋友的問題我真的是嘆氣又加嘆氣,這是個超級不好的消息,但如果自己做的決定會對自己好的話,那就去做吧!

 

朋友還和我說"你這樣幫我,你好心會有好報的",我只是回"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到你,但會和你說這麼多是因為有緣,而且我從不會想幫了人就要人回報"。

 

反正不管怎樣朋友的決定如何只能祝福她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091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