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的報應!!!
2014/02/10 01:45:22瀏覽122|回應0|推薦0

星期五與同學一聚,很久沒看到她,她比上次看到時,差不多有兩年,就胖了點。

胖對她來說比較好,因為她太瘦就真的是不太好看。

兩個小朋友也很大了說,五歲和三歲。

與她也只是普普的交情,畢竟國、高中的同學,在當下也沒有多太好的友情,可大家都還是處得很愉快。

就這樣,與她稍微聊到另一個交情普普的朋友的事,因拜年才了解她的近況,一聊後才發現她知道的某件事也和我知道的有點差不多。

當下我們兩人把我們知道的事一拼起來後,才發現我們所指的人竟是同個人,只是她的朋友正是那個人的前妻,而我認識的普普交情的朋友正是那時那個人所謂的"小女朋友"就是小三。

而現在的小三成了整正宮,但結不了婚,因手續方面,而且現在又發現男的還另有新歡,那她不知如何是好,又也因為生了個女兒,更頭痛不知該怎麼辦。

她的意思是把女兒給男的,自己扶養不起,但我們都知道只要給了男的女兒,那就一輩子都會看不到女兒的。

那時我本是想幫那個普普交情的朋友,但我還是緩了緩,因為我的判斷力總是很強,結果真是如此,她原來曾是小三,讓前妻傷心的離開。

知道這樣事實的我,決定不幫她了,因為這是她的報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105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