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回信心!!!
2014/02/20 02:00:12瀏覽90|回應0|推薦0

愛傳LINE給我的麻吉真的是很傷心,雖切了,可對方還是糾纏百般,就連她也是一下不知該怎樣割捨對方,畢竟是切了,可說沒感情那是騙人的,所以怎可能會那麼絕情呢?

 

在我看來對方還是想與麻吉舊情復燃,他還在找機會,雖家人都反對他們一起,可他就是不死心,他真的是很自私,完成沒顧慮到麻吉的心情。

 

那天還CALL給麻吉說他想到的兩全其美的辦法,但還是行不通,因為太自私,只想到他自己而沒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麻吉也應如此而失眠了許多個夜,工作方面也總是恍神,雖痛,可還是硬撐。

 

今天晚上開導她許多,她說她又準備開始去,可我要她先緩緩自己目前的心情再重新出發,還告訴了她該如何做、怎麼應付、怎麼尋找、怎麼對待...

 

還與她分析和分享了一些經驗談和一些看法與見解,沒想到麻吉都很專心聽,我想麻吉真的是把我奉為神了說,哈~

 

 

麻吉說和我聊完後信心大增許多,我想也是,她本來就信心滿滿,只是一場感情挫折就如此傷,這不太值,而且是她先與對方切了,不是對方先對她切,是對方的問題不是麻吉的,所以,條件這麼好的麻吉不該再悲傷才對。

 

就希望她能漸漸走出這個人生的小插曲,因為這真的是很小的插曲阿!

 

加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124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