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吉與prometido的決定
2014/02/11 00:12:44瀏覽101|回應0|推薦0

與我超好的麻吉她的prometido星期天晚上離開了台灣,留下她和她prometido的記憶。

這次的她又是很難過,她說每次的分離總是讓他們傷心難捨。

前天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他們兩人不想再分開了,可是,沒辦法的他們還是得分開。

就這樣,兩個星期一個人飛來這,一個飛年初,另一個飛年下半旬後。

見面總是快樂,分開總是傷心,於是,他們決定九、十月會直接辦結婚,因為不想再分開了。

但就算辦結婚又如何呢?因為還是會分開,只是心靈上會很安心,因為不會再分開,但事實是我的麻吉必須pass language examination才可過去和她的prometido一起,否則的話,不能。

我擔心她會被騙,所以要她先取得最基本的保障,但卻因為examination的關係,所以不能先確保基本的保障。

雖然她的prometido真的是很好,不會騙她,可不管怎樣,還是得擔心一下。

畢竟去那裡是代表拋棄一切所有的東西重新開始,不管是任何人都得需要很大的決心,也許是情感勝過理性,還是怎樣,但很多人都會選擇過去而拋棄自己原本的生活。

 

 

男朋友也曾這樣和我說過,如果我不想回來,他就直接過去找我,聽到這樣的話,真的是很感動、很窩心,但是,所有的事千萬不可太不理性,因為當情感戰勝理性時,頭腦根本就是昏了頭,所以,千萬不可!

就是因為,常這麼的理性,所以,總覺得自己一點都不羅曼蒂克,而且非常的識實務外加掃興...

 

 

反正呢,就希望麻吉能真的和她的prometido有好的結果就是了。

其實最高興的就是:她的爸媽一點都沒有反對反而對她的prometido非常的和藹可親,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呢?

我就問麻吉說她的爸媽是不是反常了,麻吉就說可能是怕她嫁不成吧!畢竟老了。

說完我就在一旁笑,因為麻吉一點都不老阿!

這真的是好笑,但沒辦法阿!老一代的人的頭腦與觀念都怪怪的,所以,就隨緣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106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