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朋友們
2014/01/29 15:28:28瀏覽113|回應0|推薦0

 

我的身邊總是一堆個性活潑、陽光、正面思想、大而話之、沒心機、坦誠相待的人和朋友,因此我的認知人個性的範圍總是很正面,直到我決定在台灣後,我才發現原來還有不一樣個性的人阿!

 

很多人也不是說壞,但不陽光、一堆心機、計較、不坦誠相待的人一堆,雖如此,可我還是認識了很多可以交心的好朋友,所以在這裡認識的朋友都是我身邊一直圍繞的個性的人與朋友。

 

他們的共同特點就是:沒心機、坦誠待人、直爽、不搞小動作、很陽光、很正面,因此我是很幸福的,很幸福也很高興能認識這樣多的好朋友與人。

 

也因為他們我也成長了很多,所以在此很想和我的朋友們說"我好愛你們,我們的友誼一定要長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1084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