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不得
2013/08/06 01:11:05瀏覽83|回應0|推薦2

 

真的是很捨不得,但是,還是得離開。

 

 

雖然還有幾天才要離開,可昨天他的態度就有點悲傷,悶悶不樂、心不在焉,可還是很努力地聽我在說話。

 

 

我知道他想哭,但就是硬撐,我也是不好受,可還是撐著,這都是他害得。

 

 

有個長輩朋友說~他碰到我算是倒八輩子的楣。~

 

 

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說,因為認識我真的是辛苦他了,不是嗎?

 

 

他真的是對我很好,我覺得真的是很難再遇到一個那麼好的男生了,所以,我很珍惜,不管以後怎樣,因為對我而言現今是最重要的。

 

 

~"和你戀愛就是酸甜苦辣"~他這麼說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的,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O^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80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