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小黑貓》25. 擁吻
2023/05/20 20:23:00瀏覽398|回應0|推薦26

《愛情小黑貓》25. 擁吻

>24. 流派

兩人走過空橋長廊,搭了電梯,來到醫院頂樓停車場,暮日緩緩落入遠方紅雲,晚風徐徐吹拂,妮可一掃心中陰霾,關心問:「你沒事吧?阿雄!」

阿雄一臉茫然,揉了揉自己的右頸,腦中似乎還模糊:「我沒什麼事,咦?剛剛我被那個叫龍三的傢伙偷襲一下就暈去……」望了望四周,阿雄又想起一些事,開口問:「咦?這裡是醫院停車場,我記得……今天妳要來醫院回診,腦科醫生怎麼說呢?」

妮可開心答著:「哦,醫生說,看起來,我應該沒什麼事,所以不用再來了……我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哦,我們一起吃晚飯吧!」

 

「好啊!我們來吃晚飯,咦?妮可,妳……」阿雄搔了搔自己的後腦,兩眼漸漸回神,望向妮可,一臉認真問:「我又想起來了,剛剛醒來那時,還躺在地上,耳邊聽到妳與龍三最後的對話,那聲音很清楚,不像我在夢境。妮可,妳是不是小黑貓流的女殺手?飄柔絕妙的招式與無影無形的刀勁,皆遠在龍三之上?」

 

妮可聽著這話,幾欲笑出,慌忙辯解:「不是啦!我怎麼會是小黑貓流女殺手?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小黑貓流這種事啦!那全是我胡謅騙他的。」

 

阿雄滿臉不信:「胡謅的?不可能,如果只是胡謅的刀招,如何能打敗龍三那樣的使刀高手?妮可,妳是不是有什麼事瞞我?妳還是跟我說實話吧!」

妮可嘟起嘴:「阿雄,我跟你說實話,我……我喜歡你,不想讓這些亂七八糟的傢伙毀了我們之間的愛情。」

 

阿雄一句句解析,似在辦案:「嗯嗯,妳喜歡我是實話,那些傢伙亂七八糟也是實話。毀了我們之間的愛情,這並不會發生,我們的事就是我們的事,兩人願意真心相待,互相信任的話,我們之間自然會越來越好,對吧?」

妮可只點點頭,仍嘟著嘴,被這一位警察盤問的感覺完全不開心。

 

阿雄繼續辦案:「妮可,妳喜歡我,就跟我說實話吧!不管事實如何,最終總是會見天日,妳願意先跟我說明白,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妮可點點頭,抿抿嘴唇,漸漸被這位警察說服了。自從相識以來,妮可勉力護著兩人之間紅線不斷,也盼小黑貓別作亂,怎料得到事情會一步步發展至此?

 

不為人知的苦楚含在心中,還能藏多久呢?小黑貓的事情還能藏多久?妮可內心怦怦,不免徬徨:「難道,小黑貓最終仍會毀了我的愛情?紅媒婆在海邊警告過的事情還是應驗了。」

 

 

妮可臉現猶疑,阿雄看在心裡,再開口直搗問題核心:「我只是想保護妳而已,請跟我說實話,妳剛剛是不是出手打敗了龍三,咦?妳是不是也打傻了大尾仔?咦?難不成,小尾仔在路口慘死的那時候,也是妳……」阿雄的警察本能上身,一連三問,順理推敲,已然串起近來所遇這些疑點。

 

妮可嘟嘴坦承:「阿雄,真的不是我,我願意說實話,其實都是小黑貓……」

阿雄瞪眼搖頭:「小黑貓?妳是說?妳手邊牽著的這隻小黑貓?怎麼可能?」

 

妮可解釋:「呃,不是,牽著的這隻是小小黑貓,我是說,其實是小黑貓……」

什麼小小黑貓又小黑貓的,這般說話實在讓人聽不懂,世界上總有一些言語難以解釋之事,真心真意說了越多,聽的人反而越不明白。

 

阿雄深深吸了一口氣,大氣一吐,似乎已有決定:「妮可,我的心裡想明白了,跟妳說實話,我是真的真的愛妳,我們吃完晚飯之後,我陪妳到警察局投案吧!如果這些案情與妳相關,不管最後妳會被關多久,我一定會等妳出來的。」

「剛剛你說了實話?你是真的真的愛我!」妮可欣喜雀躍,人家明明說了一大段真心話,她耳朵卻只聽進自己最喜歡聽的部分。

阿雄牽起妮可的手,款款深情,表露無遺:「當然,真的為了妳好……」

 

妮可癡癡望著阿雄,越靠越近:「你若是真的愛我,那麼,現在就吻我!」

遠天紅雲如火,天色驟轉靛藍,醫院的頂樓,無人的停車場,阿雄緊緊摟住妮可腰身,兩人深情一吻。

滾滾紅雲沒入灰暗,最後一抹夕陽餘暉悄悄熄滅,妮可沉浸在幸福中,不禁落下感動之淚,卻不得不伸了伸小指頭,輕輕晃了晃銀戒雞毛

就在兩人嘴脣分離,意猶未盡之時,妮可舔了舔自己嘴唇,含淚脫口:「小黑貓舔!」

 

這一舔,小黑貓舌尖力道拿捏得剛剛好,僅僅讓阿雄忘卻午後一些事情,當然也包括兩人真心坦露愛意,深情擁吻這一幕紅塵美好。

 

 

 

……

 《愛情小黑貓》26. 紅塵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179219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