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彎腰下田為那樁( 02/20文末新增內容 )
2011/02/09 04:36:40瀏覽214|回應0|推薦0

頭戴斗笠,裹著紅色大花布,蔡英文下田插秧嘍!

.

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米飯常吃,下田種稻這可是第一次……

.

插秧樂  蔡英文拜崑濱伯為師-民視新聞

.

影片中蔡英文女士的『下田裝』必然也是女士生平第一次穿著,……

寫到這,如果您還沒有看過福州伯先前發表過的2篇淺見,不妨先去瞧瞧,再回到這來,

1. http://blog.udn.com/coolbier/4626200 (蔡英文女士競選廣告服裝印象)

2. http://blog.udn.com/coolbier/4808473 (弦外之音 

即便蔡英文女士於不同場合穿著的色系不同、款式不同;但要傳遞的訊息卻是相同的:『我(蔡英文)跟你們(農民朋友、勞工朋友)站在一起』,如果最終英文女士代表民進黨競逐2012總統大位,『跟廣大的農民朋友、勞工朋友站在』必然是民進黨競逐2012時的選戰主軸,這是福州伯的觀察,各位不妨拭目

.

蔡英文女士在 facebook 裡的廣告 截取時間:2011/02/19

蔡英文 Tsai Ing-wen

.

很多人說我「不太政治」,我希望因為我的參與,能夠讓台灣的政治,更能平心靜氣坐下來思考問題、解決問題。請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改變台灣的政治生態。

84,141 人說這讚。

========

福州伯觀察:蔡英文正在淡化政黨色彩,走『親民』路線……最終如果蔡英文女士代表民進黨競逐2012總統大位,蔡英文會拋棄「政黨對決」的選舉策略,而採取所謂的『階級對決』策略。

至於所謂的『階級對決』的內涵到底是些什麼?

以後再說吧!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ier&aid=486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