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張照片
2011/05/05 05:10:52瀏覽194|回應0|推薦0

單口相聲

.

.

佛曰不可說

.

說明

1.      雙英對決已經確定,問誰家天下,且待選民定奪。

2.      馬英九總統這張新聞照片福州伯取名:「單口相聲」,蔡英文主席這張新聞照片福州伯取名:「佛曰不可說」。

3.      天快亮了,福州伯起來噓噓,發現本部落格本日人氣居然400多了( 平時都是二位數,有時100多... ),但不知都是何方神聖駕臨,PO此篇感謝光臨。

4.      這是『中原得鹿不由人』的第6篇,福州伯偷懶,只PO新聞照片,不寫內容。

5.      一切盡在不言中……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ier&aid=517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