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混混」也能代替總統發言,怎麼回事?
2011/09/14 20:24:40瀏覽125|回應0|推薦1

馬連任訪陸?馬英九低調不回應,金溥聰:有可能。

.

.

【馬總統:無訪大陸、簽和平協議計畫】

【聯合晚報╱記者陳志平/台北報導】  2011.09.13 02:53 pm

對於是否訪問大陸,以及兩岸是否近期開啟政治性協商等議題,馬英九總統今天透過總統府發表聲明強調,目前兩岸領導人見面的時機尚未成熟,因此沒有訪問中國大陸的計畫,兩岸協商仍以「先急後緩、先易後難、先經後政」的原則循序漸進。 

聲明也強調,馬總統也已公開表示,只要是正式出訪行程,不論目的地為何,馬總統的身分只有一個,就是「中華民國總統」。 

對今天有媒體報導「國安高層透露對兩岸和談已經有所準備」一事,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國安會內部並沒有任何人對媒體作以上聲明,媒體報導並不正確,且不排除係有人故意誤導。 

范姜泰基轉述表示,馬總統認為,現階段兩岸領導人見面的時機尚未成熟,目前也沒有任何出訪的計畫或時間表。而我方對兩岸協商的原則始終沒有改變,即是以「先急後緩、先易後難、先經後政」的原則逐步推動各項交流。 

范姜泰基表示,事實上馬總統認為現階段還有許多迫切的問題需要共同來解決,而政治性協商目前並沒有急迫性,所以我方並沒有任何與大陸進行政治協商的時間表。(完)

※ ※ ※ ※ ※ ※ ※

對於是否訪問大陸,以及兩岸是否近期開啟政治性協商等議題,馬英九總統今天(0913)透過總統府發表聲明強調,目前兩岸領導人見面的時機尚未成熟,因此沒有訪問中國大陸的計畫,……
============
這是中華民國總統府網站新聞發佈區
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tabid=131

進去瞧瞧:
序號 / 發布日期 /  
1 / 100
0913 / 總統出席「2011年大陸台商秋節座談聯誼餐會」
2 / 100
0913 / 總統接見「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第六屆全體理監事
3 / 100
0913 / 總統接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第35屆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暨第4屆全國兒童守護天使。
4 / 100
0913 / 副總統出席「全國小學生2030 未來夢想家夢想起跑」記者會。
5 / 100
0912 / 總統前往臺東訪視仁愛之家、赴天后宮祈福參拜、參加台東農特產品推銷活動並與農、漁、水利會幹部餐會座談。
6 / 100
0911 / 總統視察新北市淡江大橋與淡水捷運延伸計畫及參拜八里大眾廟。
7 / 100
0910 / 總統出席國際崇她社31區第三屆區大會「崇她玫瑰之夜」及赴「騎單車做環保,節能減碳身體好:千人單車繞行嘉義縣市」活動致意。

- - - - - - - - - - - - - - - - - - - -
根本沒有,
根本沒有什麼 目前兩岸領導人見面的時機尚未成熟,因此沒有訪問中國大陸的計畫的聲明稿,怎麼回事?

攸關兩岸發展,攸關美中台三邊關係,攸關亞太區域安全,何等大事,居然沒有新聞稿。

對那位「小混混」的發言內容,福州伯沒興趣評論;但對『馬英九總統今天(0913)透過總統府發表聲明,總統府網站新聞發佈區卻沒有新聞稿。』一事,福州伯以他低低的智商想了5分鐘,還是想不通怎麼回事?

.
.

P.S.:「小混混」這個形容詞可不是福州伯說的,福州伯沒那個膽,是這位大哥說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ier&aid=56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