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5%的秘密
2011/10/16 06:20:49瀏覽79|回應0|推薦1

2012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日只有90天了,看樣子總統副總統將會有

三組人競逐,......

假設

開票結果,其中某一組得票率35%,某一組得票率33%,某一組得票率32%,得票率35%的這組候選人就當選了。

當然

得票率33%這組和得票率32%這組都會相當不服氣,……重新驗票、計票,35%、33%、32%,無誤。得票率35%的這組候選人是確定當選了。

35%對33%、32%而言,是相對多一點點之「數」,35%對100%(台灣2300萬鄉親)來說卻是『相對少數』。

假設上面所說的選舉結果真的出現,您會不會覺得有點怪怪的呢?(完)

.

.

.

P.S.

一、這篇「35%的秘密」或許您覺得『太短了』,不,35%我已表述,至於「秘密」,如果福州伯說(寫)出來,那還算「秘密」嗎?

二、聽說『生命不在乎長短,在乎精彩。』,說的也是,『文章不在乎長短,在乎精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ier&aid=574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