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女士競選廣告服裝印象
2010/11/23 02:13:22瀏覽532|回應0|推薦0

圖片說明:

一、蔡英文女士競選廣告圖片(擷取自網路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5989542.shtml  左下方

        時間:2010/11/23

二、新時代三個字配上深灰色系套裝,給人的印象是相當『草根』,既樸素幹練又英姿颯爽。

.

.

.

.

圖片說明:

一、毛澤東與江青。

二、兩人有說有笑,不知在說啥?應該不是在預測2010年底五都選舉的結果......

三、20世紀三四十年代在中國的解放區(共產黨治權範圍的區域)流行『列寧裝』,江青同志穿的就是當時最流行(現在說最夯)的列寧裝,當時穿列寧裝、留短髮是年輕女性的時髦打扮,那個年代這種裝扮給人的印象是既樸素幹練又英姿颯爽。

.

補充說明:

一、福州伯對上頭 2 張圖片上的 3 位人物沒有任何評論,也無任何褒貶之意。

二、福州伯純粹是說說對服裝的『感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ier&aid=462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