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我的情書
2008/01/14 21:29:06瀏覽980|回應3|推薦9

每一次每一次看到你寫給我的信,我的心都好酸、好疼,淚水順著頰邊不停不停滑下。

當年,和你在一起一個月你就接到了入伍令。我恰好出差南投繞到台中看你後回台北的路上。那一路你不停的打電話給我,卻不敢說出你接到兵單的消息,直到我發現你的不對勁,反覆詢問下,你突地泣不成聲說:「我接到了兵單,妳還要跟我在一起嗎?妳會等我嗎?」。
我沒有哭,反而笑開了對你說:「放心,不過就是兩年而已。既然我選擇你的時候就曉得你即將要去當兵,我就一定會等你,等你回到我的身邊」
那一天開始,你就寫了好多好多的信給我,把你的不安、恐慌、愛意、溫柔全部寫在紙上,從家裡一直寫到部隊。好厚好厚的一疊。我也回了你更厚的一疊,用六百封信堅定的告訴你。
「我愛你,我會等你回來的」

我們分手的那一段時間,你想要對我講的話我通通都不聽。每到了深夜,你總是失眠無法入睡,苦悶又傷心的你把一篇一篇的心情寫上了blog,期盼著我能夠看見,再回頭看你一眼、再多給你一個機會。你拗著哭著趴在我的膝頭說:「和你在一起那麼多年,我很少要求妳給我什麼,現在我求求妳,給我一個機會,我要嘛!我要那個機會,求求你。」
你blog中的每一篇文章,我都反覆看了又看、哭了又哭,但在你的面前我卻又會說:「誰知道你這次是講真的講假的?」嘴硬的話我也會說,但在心底又那麼地心疼你的傷、你的痛,陪著你文中的眼淚一起哭泣、陪著你一起疼痛、陪著你一起悲傷。
到現在仍是每多看一次,都讓我心如刀割,也不禁懷疑,當時的我怎麼能夠狠得下心,讓我最愛的寶貝那麼那麼地疼痛?

很久了,你沒有再寫文章給我。被我逼著一定要寫一篇美麗的情書當做是跟我的求婚。可是你一直懶得寫 @@。這次出差,我皮著賴你:「我不在台灣你一定很無聊,無聊就要想我,想我就可以寫情書給我呀!」,果然,我提前返台,你就壓著最後一天變出來給我,還幫我上次出差買回的小玩偶照像,放上了給我的情書中。這一對小玩偶你曾問是否要一人帶一隻?我堅持兩隻都放在你的書桌上,他們的感情那麼好,我捨不得把他們拆開一分、一秒。
我看了你的情書,又哭了。
不過這次我想我應該是哭在最後一句話:「願意當我這一生的女王嗎?」

臭小夫,你是小氣鬼。你才願意給我這一生而已嗎?我可是生生世世都賴定你了,你甩不掉我的啦…….

Ps1. 小夫的blog:http://www.epocgeek.com/

Ps2. 小夫網站前面的文章都是之前分手、復合那一段時期寫的,只是因為blog搬家,所以張貼的日期都是最近期。只有2008/01/12那篇Say Something以後的才是新文章啦!就知道他懶多久沒寫東西了…@@

Ps3. 小夫的文章風格跟我真的差很多很多吧!可是我看我自己的文章都是耍笨、笑個不停,為什麼他的文章就可以讓我眼淚掉個不停呢?他真的很能打到我心中最軟弱的那根神經,難怪我那麼愛他,被吃死死的 @@。

Ps4. 小夫~~~你不覺得你的文章對我很有殺傷力嗎?所以多寫幾篇嘛!你會看見女王的眼裡冒出好多崇拜的星星喔~~~。多寫多寫一點嘛...嘿嘿。

Ps5. 其實小夫不愛哭,他哭的次數大部份都浪費在我身上了吧...我想,我應該也是挺會折磨他的...嘿嘿

Ps6. 我還要誠實的說,其實我這一篇是大放閃光彈的炫耀文,要讓大家知道不是只有我單方面對小夫好、很愛他,其實真正用心的人是他。用這樣的一片柔情,有哪個女孩不會被融化?所以,小夫多寫一點嘛!我還要更炫耀...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538643

 回應文章

小寶
哈哈哈~~ 盲了!
2008/01/24 16:21
"報告班長, 有一名小兵, 被一顆炫光彈炸到盲了啦, 怎麼辦? over over"

"還問我怎麼辦? 你班長我, 也盲了啦! 這顆彈太厲害了, 退兵退兵! over over"




存兒(cning11) 於 2008-01-26 22:23 回覆:

才一個小兵跟一個班長盲了呀?

唉!看來閃光彈放得還不夠多 呵~~


Bluewhisper
喔!! 你部落格的標題要改一下 叫"閃光彈的夢"好了
2008/01/16 13:07
哇 這篇簡直比101的跨年煙火還要閃亮

可魯軍團都陣亡了 難怪回應的人這麼少

存兒(cning11) 於 2008-01-16 23:41 回覆:

咦?對耶!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這篇文章真的回應的人特別少.....

大概大家都張口結舌,不知道該怎麼回我了吧

那麼感謝帥氣學弟,特別冒瞎眼危險來幫我增添點人氣囉 ^_^

不過我的蚵仔咧?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又,好肉麻哦.
2008/01/15 11:32

這樣其他未婚的姑娘會吃醋哦.

不過結了婚更要甜言蜜語過下去,感情才能久久長長哦.

存兒(cning11) 於 2008-01-16 23:38 回覆:

哈哈!不止未婚的會吃醋吧

已婚的應該也會唷~~~

我的嘴巴甜得要命,不擔心,我會把你這句話隨時提醒小夫的...哈哈

「不過結了婚更要甜言蜜語過下去,感情才能久久長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