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訂婚流水帳(照片已拿掉)
2007/12/04 22:04:50瀏覽2770|回應4|推薦11

訂婚結束了,小夫得意的想了一句ending:「我們是配合玩了一場大人的家家酒」

反正就像蕃茄說的,一定會亂嘛!我們真的就是那麼亂~~~~@@

  • 5點半辛苦的新秘曉萍到我家化妝,我阿姨興致勃勃地一起爬起來坐在旁邊看,邊看邊吃早餐….姨!我很餓耶~~~
  • 7點半,曉萍畫完妝要坐計程車趕場中和,不過妳給我記住…丟東西在我家信箱再打手機叫我下去拿是怎樣?
  • 8點鐘,瓜從木柵飛奔到內湖我家,感謝…幫我帶了熱紅茶。一來就不顧美美的洋裝幫我當捆工,動作雖然快,可是很粗魯耶!我結婚那天千萬不可以喔!否則就不會有長輩又要妳的資料回去介紹給孫子了啦!
  • 9點半小夫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已經到了、而且禮都排好了,急得我大叫:「怎麼會那麼早,我還在家耶!」 (因為11點才要戴戒指)
  • 我的乾弟弟穿了帥帥西裝要幫新郎開車門,可是新郎太早到,所以沒開到車門 哈。
  • 我們的聘禮、還禮一共十大箱又多又好看、場地氣派又部置的很美麗,可是別人的婚攝跑來拍會不會太誇張?回去剪接給自己的新人嗎?這會不會怪了一點@@。
  • 因為太早到沒事做,所以提前到10點半開始奉茶,準時11點到的客人只能看見後半場儀式。
  • 準時11點到的客人還能看見後半場儀式,是因為我家的好命婆把我的項鍊首飾和要戴的戒指藏不見了,找了十幾分鐘,我在台上坐太久了很害羞….
  • 大家團圓大合照,小夫說:「我這輩子從來沒有被閃那麼多過」(照相的閃光燈)
  • 因為相機太多,所以每張照片都亂七八糟的,每個人的眼睛都在看不同台相機 哈
  • 我被掛了一大堆金牌、手鍊,像個土地婆出巡地再度出場,小夫的娘噗ㄘ笑出來 @@
  • 餐廳的服務小姐們在爭我跟小夫有沒有25歲,還問我那麼年輕就結婚呀?哈哈!知道本姑娘33歲嚇死她們了。
  • 我們的場地跟別場串到了,結婚進行曲出來,我得從別人的紅地毯底走到頭才能到我的場子是怎樣?尷尬~~~~。
  • 11點40分,終於~~可以開始吃飯,我快餓死了,拿筷子的手都在抖,坐下就開始大口吃,一點矜持都不需要留了啦
  • 換完衣服等敬酒,娘說要出去找服務人員放音樂,結果忘記講了,自己坐下開吃是怎樣?害我後來一直被人家問:「妳換衣服怎麼會那麼久呀?」
  • 敬酒造型博得滿堂彩,是曉萍設計、瓜瓜操刀的唷!感謝兩位….。一出場就聽見全場的驚呼聲(唉!是我的場子的全場和跟我串到場地那一場,兩個全場的驚呼聲):「哇~~好漂亮喔」
  • 咳….美麗的代價就是禮服太緊啦!後面的菜全部吃不下….@@
  • 男方吃到最後兩道菜偷偷溜走後,奶奶還夾菜到小夫的盤子裡是怎樣?
  • 送客時發現,我的某一個造型的謝卡被別人家的賓客幹光了….好吧!誰叫我那麼美麗又可愛呢?該高興嗎?呵!
  • 全部結束後發現,只訂了兩盒拜佛的紅帽子不見了(其他全部是訂橘帽子)。3:20到家後打電話給喜餅公司要補買,喜餅公司說她們只開到4點 @@。衝呀!娘,我知道妳飆車很行的啦!(從內湖衝到信義計劃區),我頂著新娘妝在路上走,大家都看我咧…@@。
  • 嗚~~曉萍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好感動!可是那時候3:45正在幫飆車中的娘報路…有點心不在焉…哈。
  • 3:58衝進喜餅公司,感動,已經幫我們裝好兩盒了….好險當初選了妳們新順益訂餅。
  • 慢慢開去三峽拜佛,北二高很塞、夕陽很美、氣氛很優閒、娘邊開車邊打盹…@@。娘用力拍打自己的臉提神….呵呵….要不要我幫忙?
  • 聽師父開示…小夫睏得已經眼睛發直了,只會回答…是。我卻滿心想著~~好餓呀。
  • 7點半….終於在土城吃到熱麵麵….娘是小氣鬼,捨不得給我吃大碗的麵麵,小碗不夠吃呢!妳女兒餓一整天啦!
  • 9點….到家,娘說要看照片。連整理照片加上傳,我弄到12點半…..zzZZZZZ。

又是一篇超流水的流水帳,呵~~~
上面的照片是當天傍晚超美麗的雲彩,小夫拍的,我沒這能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427462

 回應文章

可茵
謝謝您~
2008/03/17 19:14

您好:

非常感謝您撥空回覆我的問題哦!!

存兒(cning11) 於 2008-03-21 20:21 回覆:
不客氣呀!希望能夠幫得到妳呢 ^_^

可茵
不好意思打擾您~
2008/03/10 16:07

您好:

我是即將結婚的新嫁娘

也想要訂高帽子的喜餅

看您的文知道您的喜餅是向新順益訂的

想要請問他們的服務及品質是否良好??

麻煩您撥空回覆我~非常感謝

存兒(cning11) 於 2008-03-10 23:39 回覆:

呵...可茵,恭喜妳要結婚了呢 ^_^ 

若妳是已經決定要訂高帽子了,我的建議就是就跟新順益下了吧。但若是妳還有一點猶豫想要看看別種喜餅,也可以去其他代理商問問、試吃。因為新順益只賣高帽子,而高帽子是在哪家都吃不到的...@@

他們家的餅很新鮮,也不用像另一代理商要那麼長的訂購期。

我不知道新順益是否每一位小姐都那麼好,但是我所預見的每一位都好到我覺得很誇張的地步,尤其是我的接單小姐「林佩慈」。若不是她,我娘出的包大概可以讓我氣上三五個月吧!又幫著勸服我娘的一些龜毛問題,讓我娘可以開開心心的把訂婚辦完,(我沒有偷偷打pass給她喔!)。連聘禮盒要借很多(10個),公司沒辦法提供那麼多的各類瑣事,她都幫我溝通,可以讓我不會在婆婆想要辦出面子而為難。

而且因為我訂婚只先提1/3的數量,後續的盒數從1月、延到2月、延到3月、延到4月。我自己都散散的不怎麼理會,林小姐三不五時就來跟我確定日期、盒數,就深怕因為過年大家休假,所以沒給我保留到足夠的盒數。所以我才會在這篇文章中特別把他們的公司名字寫出來。

至於另一家高帽子的知名代理商X雀,對於我這個不喜歡亞里莎餅乾的口感、門市小姐怎麼勸就是不願意改訂亞里莎喜餅的人來說,可能也不是她們的好顧客吧!雖說亞里莎也是蠻好吃的餅乾,但就是沒有我的緣份呀!她們愛主推哪一種產品本也就沒什麼大不了,每個人有不同的喜好,她們有代理,我就可以有詢問的權力嘛!

但是門市一直說高帽子裡面全部都是巧克力,大家吃了會很膩,亞里莎都是牛奶,所以接受度很高!見鬼!哪來全部都是巧克力?騙人沒吃過,根本沒幾種是巧克力口味吧?聽到這樣睜眼說瞎話只為左右客人的訂單,我已經很不爽了。

後來在我的堅持一定要高帽子之下,門市的臉很臭、完全不會笑、連請她先寫個估價單給我做memo都不願意,一直說等我們全部都確定好了再說。她不願意,我也就更番,一定要她寫,而且還在那邊翻喜帖冊翻了快半小時,哈,我真的是奧客!說實話,我覺得自己也算是在那邊吃了一肚子鳥氣出來的。不過有位朋友變心由高帽子跳去亞里莎,在那邊也真的得到很棒的服務。

喔..再說說新光三越的高帽子餅店,因為我需要10個聘禮盒,他們那邊一個都沒有,我自己處理太麻煩了,所以放棄這家。

所以這是我的經驗,提供給妳參考囉 ^_^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總於忙完了.
2007/12/05 15:22
蕃茄看新嫁娘真是美麗又身材好,比18歲的小姑娘還要年輕漂亮哦!

不過你乾弟弟真是少賺了一個紅包,訂婚小舅子是紅包拿最多的人了,真是太可惜了.

結婚可是比訂婚還要亂,以蕃茄過來人的經驗,結婚比訂婚累,真的要好好養足體力來應付.不過也不用擔心,反正訂婚是女方為主,結婚是男方為主,只要放輕易盡量配合一起亂過了結婚宴就好了.

偷偷傳授一些結婚時才會有的招財密方給你.信不信就隨各人了.
1.你要給夫家的喜幛,可以將錢哲成扇型縫上去,讓新郎掛在新房門口可招財.
2.新娘因為白紗沒有口袋,可在內衣裡可藏一個紅包,內放168元等吉祥數,讓新娘帶財入門.
3.如果你的嫁妝有子孫筒或五斗櫃,可以在裡面各放一個紅包,內放168元等吉祥數.
這些紅包的錢可存入個人薪資帳戶可招財哦.

不過傳統上還有很多複雜的禮俗和招財術,就看你信不信了.
存兒(cning11) 於 2007-12-14 21:04 回覆:

對嘛對嘛!要跟18的比才是我的正常歲數嘛 ^_^

......我覺得我最亂的會是補請,因為訂婚我只要像娃娃一樣任人擺布就可以了,可是我自己的補請沒有人幫,一切都要自己來、自己注意、自己盯著....呵!沒差,反正突槌的話那些朋友也不敢講什麼吧! 管他...

招財唷!一定要的呀!什麼禮俗都不遵守也無所謂,跟錢有關的一定不能省的啦!哈~~我要努力當錢嫂!

謝謝蕃茄呢!你給了我很多很不錯的觀念和意見喔 ^_^


dd
25歲
2007/12/04 22:30

(餐廳的服務小姐們在爭我跟小夫有沒有25歲)

妳不是才20嗎 ^^

我怎看結訂婚的新娘 都會肚子餓ㄚ,是因為衣服的關係嗎 還是不能吃太多,要

保持美美的才行嗎。

何時結婚阿 我等著看美美的婚禮照 。

存兒(cning11) 於 2007-12-14 20:59 回覆:

亂說亂說,明明就是18啦

我覺得是因為太早起床、又東轉西忙地累,消耗過大的體力,所以又渴又餓。好不容易美食當前了,一方面是禮服很緊、另一方面是吃兩口就必須要起身敬酒、換衣服等等,所以吃了一點點提了食欲卻沒辦法得到滿足....更餓 @@。

結婚的日期還沒訂,我也在等著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