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後最大的感想
2008/05/25 21:05:07瀏覽1750|回應5|推薦12

婚後,一週了。

是怎麼回事?婚後比婚前還要忙?
三天內,台北台中車車一共跑了1700公里。
小夫接的case也要交案了,所以我也忙著幫忙他寫。
公司也在這兩週kick-off 四個新案子,6月下旬又要出差深圳。
結婚當天的蠢事以後再寫,今天我比較想要寫寫婚後感想。

天呀!我終於有感想了!!

最大的感想是每天都好累,嚴重嚴重的睡眠不足。每天晚上臭小夫都害我沒辦法好好睡覺,不停地被他吵醒、在半夢半醒中「處理他的問題」。尤其剛結婚的前三天,每夜至少都被他吵起來十幾次,最長的一次是醒了一個半小時,害我們隔天兩個人都爬不起來,一個早上請假沒上班。這兩天可能是小夫發洩得夠多了,所以狀況好一點,昨晚我才被吵醒個三、四次而已。

唉呀!存兒婚後怎麼轉性子了?開始寫一些AA文了嗎?唉呀唉呀!好害羞喔!
不過大家不要想太多,你們想到小夫吵醒我的原因200%是錯的。哈哈!

我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小夫的睡品實在是太太太差了啦!」

前兩天睡在台中,婆婆幫我們準備了一條好大的涼被。小夫把冷氣開得很強,半夜搶被子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用我的大象身軀壓住被被的一角,狠狠地留下了一點點裹身被。
可是小夫睡到半夜大概是因為太熱,居然會做很蠢的動作:「把被子整個甩上半空中旋轉90度,再蓋回身上」。在這個過程中,我因為也裹了一小角棉被,所以也被他甩得在床上滾半圈。
「奇怪了,朱小夫!嫌熱掀被子吵人就算了,你倒是告訴我,被子蓋這一頭和蓋那一頭有什麼差別呀?」

回到台北我們的家家,我很開心地準備了兩條涼被,一人一條就不會搶到、吵到我了吧?結果因為房子跑了一大堆蚊子進來,讓小夫整個人完全抓狂,睡到一半跳起來一定要把所有的蚊子全部打死才甘願。所以我就黑著眼圈幫著打蚊子,一個半小時殺了二十多隻大黑蚊。
終於這男的願意睡覺了,接著可能因為他認床所以又睡不好。咬牙磨牙就算了,一直講夢話是怎樣?夢話多到我已經完全搞不清楚他在說什麼了,反正就是一整晚講話講不停,只有一句我記得比較清楚,他悲壯嘶吼著:「我不是要這樣寫的啦!」。小夫,我們才請了兩天假,不用那麼緊張你的工作做不完吧?還是擔心你外接的案子會寫不完?沒什麼大不了,只不過是寫程式而已嘛!

再一個晚上,睡前我警告小夫:「你不要睡前想那些有的沒的,就不會再講夢話了啦!」。結果當天晚上他又是廢話連篇,我又是依慣例記了一句下來,他睡到一半一個大熊抱把我抱住,然後用很認真的聲音問我:「妳怎麼知道這個地方要這樣調焦距?」…OOXX,夠了喔!不讓你想工作你就想攝影呀?我哪知道焦距要怎麼調呀?還抱人?說!你是夢到哪一個會攝影的女孩子了?

接下來小夫總算是安份了一點,連兩夜差不多都「只有」很用力的磨牙而已,以這種磨牙的程度,應該十年內小夫會磨到沒有牙齒吧 哈哈!不過呢!除了磨牙以外,昨晚他還多做了一個動作…。

因為我習慣睡在床邊上,一方面是自己的習慣、另一方面也比較不會被他的大動作干擾睡眠。今天凌晨三點多,我突然一陣晃動的恐慌,平衡了半天才沒掉下床,驚恐地睜開眼睛,小夫已經整個人睡到我這一側,膝蓋頂在我的腰上,被我抓了個要把我踢下床的現行犯動作!馬上把他踹起來教訓一頓。
可是今天白天他死都不認帳、完全想不起來我曾經叫他起床,說一定是我在做夢!

所以,我好想睡覺喔!這是我婚後最大的感想,大家應該沒有異議吧?

Ps. 小夫,若是有戰爭或天災,你一定會是第一批被環境淘汰的人啦!那麼不會適應新環境...@@。
Ps2. 這張照片「門裡的幸福」是我蠻愛的其中一張(但是不是最愛,因為最愛的那張會露出我的房間有多亂 哈哈),我們在我們的家家中,每天都是那麼地幸福快樂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900704

 回應文章

AgentMuld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Hi...為何不用兩條棉被?
2008/06/20 13:09

Hi..我又出現了...看到你們婚後的生活真是甜蜜啊..

只是想問說,若兩人都很會搶被子..

為何不用各自睡各自的被子呢?

我跟我老婆就是這樣子...

存兒(cning11) 於 2008-07-15 14:51 回覆:

@@ 我有寫呀!我們在台北是用兩條被子呀

很少在台中住,所以就順婆婆的意就好

現在我已經很會搶被子了...我也可以把小夫推得轉半圈,搶出我的棉被

(不過這一點還是要說明一下,這是在我們一人一條的狀況,他還來搶我的 @@)


bobomom
小夫跟貝拔有得比!
2008/05/29 15:08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也想說

怎麼這女的變的這麼A啊~

這樣害羞的字眼,連我都寫不出來耶......

本來我想說貝拔的睡品不好,沒想到跟小夫有的比!

貝拔常常半夜很認真的跟我說話

搞的本來沈睡的我,都會醒來很認真的聽,

這中間的話不外乎是「就是在視窗上的左上方,有一個按鈕.....」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問「那來的按鈕??」

天知道他在夢裡還能回我說「就是軟體上面的那一排工具列裡....」

靠~~~搞的我整個醒來耶!!

我醒來後他睡的很死,搞的我超不爽的啦!!

存兒(cning11) 於 2008-06-02 23:52 回覆:

噗~~就是這種感覺,好想給他們巴下去喔!

不過妳有沒有想過給貝拔錄音呢?

說不定貝拔錄下來以後可以做一整個語音教學帶 哈哈

我會去捧場買一張唷~~~

不過小夫真的講得太過份了,話超多

我該先利用一下,從他嘴裡套一些話出來...

然後之後睡覺時把他嘴巴黏起來...吵死人啦!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5/27 10:45

下面的漫畫不知你有沒有看過,那是我很久以前畫關於睡覺的事,以前一個人睡時我都習慣把被子壓在身下,買一張KING SIZE的被子真的有用啊!

你老公可能壓力太大了,睡前飲些寧神的東西可能會睡得好一點。

我以前讀書壓力大時也會磨牙,後來去牙醫處配了一個night guard睡覺時帶著睡,就好像下面那個一樣,雖然不是很舒服,但至少可以保護牙齒!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存兒(cning11) 於 2008-06-02 23:47 回覆:

小吉,妳這篇我有看過喔!好好笑喔!

我喜歡像蚌殼的那個感覺....哈

不過我發現小夫真的特別注意妳的留言喔!

因為他有一天沒事突然很認真的問我:

「妳覺得我是不是該配一下牙套呀?」 哈哈

應該會找一天跟他一起去吧!否則他應該真的會磨到沒牙 >"<

誇張到了極點的磨法。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5/27 05:56

我想這是新婚朋友們最大的苦惱吧!

我老公也是超麻煩的,他很容易被驚醒,我連在床上轉個身都要小心翼翼,不然的話就會一直被他抱怨說我把他弄醒……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存兒(cning11) 於 2008-06-02 23:42 回覆:

哈哈!

妳很不錯了啦!妳老公的抱怨妳還聽得到,我半夜氣得把小夫踹起來他都睡到忘記咧!

我想睡覺...嗚~~~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生完小孩會更睡眠不足
2008/05/26 22:45
剛結婚都會有一些生活上的適應問題,久了就會找到解決的方法,但是生完小孩那可是沒得商量的,小朋友愛什麼時候哭就什麼時候,蕃茄和老婆在小薰生下來後常常都睡不飽哦!
存兒(cning11) 於 2008-06-02 23:38 回覆:

我其實有一點懷疑,小夫跟小寶寶哪一個比較吵?

昨天婆婆問我小夫為什麼前晚那麼晚了還在講電話...,我嘆了一口氣:「他在講夢話啦!不但講,還把我推起來講,講完自己還很得意地哈哈大笑...」@@

婆婆沒說什麼趕快轉移話題...

小夫現在已經功夫練得更好了,把被被搶走,我用力搶回來,他索性用全身把整床被裹上身,不讓我再搶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