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笨蛋的對話
2008/07/04 22:26:19瀏覽742|回應3|推薦13

先放一篇我出差前就寫好,但是來不及貼出來的東西來墊檔,過幾天再來寫我這次出差誇張的經過。

在我跟小夫之間,常常有一些很無意義、很蠢的話,或許甜蜜或許無聊,但這是我倆相處的方式。
但有時候我會認真思考,以前的我很少那麼蠢呀!到底是誰害我現在變這樣的呢?

*******************************************

走在路上,小夫突然冒了一句:「Joseph的女兒長大了」
我點點頭:「看到小朋友的成長,最可以感覺到歲月催人老啦」
小夫又要跟我抬槓:「為什麼?」
我是一定要認真解釋的呀:「因為小朋友長很快,一眨眼就變大了,所以會顯得好像時光過得很快,我們一下子就變得很老呀!」
小夫還是繼續要槓:「那不一定要看小朋友呀!我寫程式也很快,所以看程式也可以覺得時光飛逝呀!」
(真是一個很冷的工程師)
我還是一定要回話:「可是你可以看到小朋友長大、變得不一樣了,寫程式不行呀」
「難不成以後你會感嘆地說:『看到我寫的21萬行程式,真是歲月催人老呀!』」
(果然「工程師」才能跟「很冷的工程師」對話。但是我一定要解釋一下,「工程師」和「很冷的工程師」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種族,他們唯一的共通性就是有辦法溝通,「工程師」可以把「很冷的工程師」想表達的事情,翻譯讓一般普羅大眾可以了解…)

小夫還煞有其事地點點頭:「嗯!應該是這樣的喔!」
最好是啦!笨小夫!

*******************************************

和小夫討論到他的前女友
我用愛比較的口氣:「我有沒有比她美?」
小夫很驚恐的說:「當然有,可是妳是說打扮前還是打扮後?」
我斜挑眉威脅的說:「打扮前、打扮後比出來會不一樣嗎?」
小夫用討好的語氣:「沒有~~打扮前、打扮後當然都是妳比較美,一直都是妳比較美嘛!」
可是他又不怕死的加一句:「可是我覺得妳們兩個的聰明程度差不多耶!」
我更大聲了:「什麼?你以前不是說我比較聰明?我有85分,她才只有80分?」
小夫突然變的得意洋洋的說:「可是妳有妳笨的事、她有她聰明的地方呀!」
「因為妳笨到嫁給我,她聰明到沒有嫁給我,就憑這點所以妳們兩個分數就變一樣了呀!」

我忍不住笑出來。好小夫!又讓你逃過一劫。哈哈。

*******************************************

這是某天我們MSN的對話…
小夫:真蠢
存兒:什麼真蠢?
小夫:
寧夜雨水空中降
寧寧聲響落臉龐
真有上天降甘霖
美若甜泉潤心房
小夫:每行第一字
(因為我的網名叫存兒,可是我的本名有個寧字)
小夫:真北七
小夫:哈
小夫:為什麼"聲響落臉龐" ?
存兒:@@ 這是哪來的呀?
存兒: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以為是有人在我的blog留言給我,很認真的開啟了我的blog尋找中…)
小夫:我自己寫的
小夫:很爛吧
小夫:哈哈
小夫:剛花了兩分鐘寫的
(看到這裡我一整個無言,直接笑趴在桌上30秒後才爬得起來)
存兒:哈....你好好笑喔
存兒:自己寫的自己問我....哈
小夫:因為剛剛淋到雨, 有感而發, 一定要把淋濕的感覺寫下來
(小夫是為了幫我繳電話費,所以淋濕的…)
存兒:我已經笑到倒在桌上了....
小夫:不過第二句實在太不順了
小夫:所以當作屁吧, 放完就沒了
存兒:慢慢放呀!
(繼續在公司大笑中~~~,明明就是小夫自己想要耍浪漫,還在那邊裝酷咧 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2013719

 回應文章

安妮
很冷的工程師+很幸福的對話
2008/07/07 13:01
又是一篇閃光文.....哼哼~~~~我要來去點眼藥水了啦!>"<
存兒(cning11) 於 2008-07-20 23:07 回覆:

考完了吧!

等我返台再找妳 ^_^

到時候一定閃得讓妳點眼藥水都不夠 哈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看不懂
2008/07/07 10:46
你們的對話??????
存兒(cning11) 於 2008-07-20 23:06 回覆:
蕃茄一定故意的,故意說看不懂,這樣才可以假裝跟我們這些工程式沒關係 哈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7/05 22:14

我覺得小夫寫的詩還不錯,比我老公改寫的歌詞強得多。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存兒(cning11) 於 2008-07-20 23:06 回覆:

哈!

小夫雖然嘴上不說,可是他總覺得自己是才子型的咧!

改天小吉po po 妳老公寫的歌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