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娶我吧!我們一起玩玩具
2008/02/15 20:34:08瀏覽1294|回應4|推薦13

情人節已經過去了,可是我還是一直一直開心到現在呀!連昨晚做的夢中都笑呵呵…只可惜早上還是得應著鬧鐘冰冷的聲音…起床…去上班。

大家都知道的嘛!小夫是個很會記得各式各樣紀念日的男生,真不像個宅男工程師。生日、一年兩次的情人節、聖誕節…或是他想要敗家卻找不到好藉口的時候,他都會買禮物來送我。像上次他送的就是一台NDSL。

有鑑於我已經很多次都忘記、或是根本找不到喜歡的禮物所以沒送,過年期間我花了很多時間訂了個我自己很喜歡、想了很久、很實用、但是一點都不像情人節禮物的禮物準備送小夫。(可惡的PC-home…還是沒來得及趕上2/14讓我送到小夫手上呀!)。這一次我自己洋洋得意,很早就跟小夫放話:
「跟你說喔!我已經訂好你的禮物了,雖然不一定2/14拿得到,可是這次是好禮物,我自己想了好幾年了。」
「萬一你用好用,那我也要幫我爸媽、我自己都各買一個…」
「應該是很好用啦!你用一用要跟我說心得喔!我也想用用看…」

囉哩八唆了好多天,小夫終於回答我:「我已經拿到妳的禮物了,2/14會拿給妳」
我又裝可愛的照常問他:「可以吃嗎?」(講到這我才想到,為什麼都不送可以吃的東西給我呀?)
小夫嘆了一口氣跟我說:「算了,我跟妳說吧!我買給妳的東西是"把噗方"」
我「啊?」得好大聲,心裡想的是:「把噗?這次終於可以吃了嗎?可是幹麻是方的呀?」
小夫又說了一次:「幫浦方」
我又「啊?」了一大聲,心裡又想著:「幫浦?不會吧?送這東西給我做什麼?」
小夫又重說了第三次:「bomb 放」,然後有點生氣的說:「不說了不說了,反正妳看到就知道了」
….連炸彈都出來了喔?不會是炸彈超人吧?

昨天和小夫約在捷運站內見面,他一看到我就把一個大盒子塞到我手中 (有點像網拍在交易 @@),我滿臉好奇的仔細看了一下….差點沒哭出來
「小夫~~這真的是給我的嗎?」
「不是你自己要?真的是我的嗎?」
「你怎麼會注意到我想要這個…」
「謝謝~謝謝寶貝,你真好~~好愛你喔!」
----------------------------------------------------------------------------

那份禮物是一個可以繪圖的手寫板,好多年來我一直在自己心裡想著:「我想要一個繪圖板」「可是我又不會畫畫,要了也是浪費」「所以不要浪費錢好了…」
自己裝了Painter的軟體,用notebook上的panel用手指隨便亂七八糟畫,畫得又慢又不準,所有的線條都歪七扭八,可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這是我之前用手指頭第一次畫的未完成品,別小看這簡簡單單的模樣,碰上我這又沒技術又沒工具的人,光這模樣就花了我兩三個禮拜 @@。

----------------------------------------------------------------------------

前一陣子看到Kitty小吉好厲害,每一張圖都美到呆,所以我忍不住問了小夫一下手寫板要多少錢?(因為他學設計又愛玩3C,本來就對這方面的資訊比較了解),他隨口就跟我說兩千五,我也跟Kitty小吉聊了幾句有關手寫板的事。

小吉,妳是唯一一次把回復的留言貼到我的blog留言版上,小夫就看到了…。所以他就記下來:「存兒想要一個手寫板」,雖然妳只是說到手寫板很好用、而我僅僅輕描淡寫的問了他那麼一句話而已。

看到手寫板的當下,我覺得自己感動得快要瘋了,那麼那麼用心對待我的一個男人,隨時注意著我身邊的大小事,隨便的一句話、和朋友的留言,他都把它們當成人生大事在面對。我準備要給他的、原本讓我自己很得意的禮物馬上就想丟到垃圾桶中…這樣的心意要怎麼比較呢?一次兩次就算了,每一次都會讓我知道他的用心要有多困難?所以昨晚一回到家我就開始玩新玩具啦!連作夢都夢到我在畫畫…
(>"< 可是我的Painter壞掉了…白色會變成藍綠色、紅色會變成灰色是怎樣?)

昨天的情人節大餐是兩個人吃排骨麵和雞腿飯,小夫問我想不想早回家玩玩具,我像個小狗一樣蹭在他身邊撒嬌
 (昨天穿了高跟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大約有176cm那麼高的小狗撒嬌的畫面 @@)
「想~~可是我也好想陪在你旁邊」
「若可以陪在你旁邊玩玩具豈不是更棒嗎?兩全其美呢!」
小夫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溫柔的哄著我說:
「再等等喔…等到5月18號以後就可以一起玩玩具了喔!」
我自己嚇了一大跳,對耶!我們5/18就要結婚了…第一次感覺,我們終於要結婚了,終於終於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了….

不過現在邊寫邊想當時的情景,小夫,昨天你那麼嚴肅認真的表情,是因為你在跟我求婚嗎?
好像在說「存兒,嫁給我吧!」「我們一起玩玩具」

你沒說出口的話我先對你說:「小夫,娶給我吧!我們一起玩玩具」

Ps. 小夫...Bamboo fun不唸把噗方啦!你不要學店員亂唸咩!天氣太冷,我們不要吃把噗,改吃火鍋圓比較好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618340

 回應文章

小露
好甜喔
2008/02/20 13:33

....真的好甜蜜喔

害我現在就想對你說新婚快樂:p

存兒(cning11) 於 2008-02-20 22:21 回覆:

(羞~~~)

可是...小露有花、有日本空運回台的愛心馬卡龍

妳的比較甜啦 (傻笑中)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2/19 05:14
原來我的網誌成了許願井……那你以後要多多來留言了~~~~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存兒(cning11) 於 2008-02-20 22:19 回覆:

哈哈...要呀要要要...

一定要去許願的呀!

我要健康、要快樂、要中大樂透頭獎喔!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76cm
2008/02/17 15:49

可能是大型的西藏敖犬哦.很嚇人的.

存兒(cning11) 於 2008-02-18 22:08 回覆:

哈...看到這句讓我笑出來

嗯....有像.....體型像、個性也像

小夫娶了我之後好處多多,現在多一個在家裡看門、抓小偷的功能 哈


mEOw...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o Sweet...
2008/02/16 17:04
結婚以後應該是幸福美滿的唷... 祝福你們!!!
無論如何,每一天都要幸福快樂哦!!!
存兒(cning11) 於 2008-02-16 20:50 回覆:

呵!我覺得我們的婚後生活一定會很有趣

兩個人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吃吃玩玩

雖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可是我倒覺得我們的個性會拿這些東西來玩耍吧

人生要有趣,才有活下去的意義呀

謝謝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