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差倒數一個月
2007/08/16 23:29:41瀏覽178|回應0|推薦1

寫自存兒 2005-10-30

最近特助三不五時打電話來恐嚇我:
「妳們部門派妳來真的是錯誤!要也要派那些皮厚肉粗的大男生來磨一磨」
「妳不知道這邊的惡劣狀況,到時候怎麼被人家欺負都不知道」
「不是說不相信妳的能力啦!是說這邊環境惡劣,不該讓大小姐來吃苦嘛!」
「妳會不會來一個禮拜就哭著要辭職,不跟這些人玩了呀?」
「妳這個嬌嬌大小姐哪能兇得過那些人海呀!大陸人的民族性已經跟我們不一樣了,工廠的責罵態度更是不堪入耳」
「那些台幹的態度根本不敢恭維,老大做習慣了,對每個人都呼來喝去。對我,他們還比較不敢,對妳..嘿嘿,妳就有苦頭吃了。」
「今年盤點就陪我們三天不睡覺吧」

我只是笑笑說:
「哭是一定會的,但是一定不是為了工作壓力大,而是想家、想男友,在工作上的壓力對我來說不算什麼,那是我該做的」
「至於溝通的問題,那我就更不怕了呀!一個千金嬌嬌女出現在工廠地區,努力地工作(代表不是在那邊打混)、順便跟那些大男人們用ㄋㄞ的,我就不相信有誰會為難我!」
「更何況還有特助您會罩我咧!」(對當地的地下總管,這種馬屁不拍不可 哈)

「厚~講這樣,那我就讓妳來這水深火熱」,呵呵呵開心地笑..(看來這簡單的馬屁還有點受用)
又開始為我煩惱:「唉~我又不能夠時時刻刻看著妳呀!」
「準備工作要做好一點喔!把妳們部門主管的電話都記好,萬一臨時有狀況還可以打電話回台灣求援」
「哪天回台灣?什麼!?過年前!日期還沒訂?快點找妳們老闆訂日期,不要到時候沒機位不能回台灣過年!」
「唉~那時候不知道我還在不在這邊,否則沒機位有沒關係,我有特權可以幫妳擠出機位,夾帶上機」
「還笑!快去找妳們老闆敲日期啦!」

呵呵呵!其實真的除了想家、想小夫以外,我並不會覺得到大陸會有多慘,說不定還比現在要輕鬆多了咧!至少現在的我是接了我們全公司usercall的4/5以上份量,所以每天忙得臉綠綠。到了大陸,user找不到我,自然該誰接回去的call就不會全數堆在我身上。

盤點,公司新增加兩個事業部一個廠,肯定會盤得亂七八糟。我沒得睡,那個留在台灣的盤點負責人也別想好眠,我一定會鬧得他整夜陪我當熊貓,反正我只是支援嘛!盡心盡力做出樣子,忙得裡裡外外滿場飛,我就不信有誰怪得了我,我肯幫忙他就要偷笑囉~~

如無意外,11/28出發、1/27回來。
除了爸、媽和小夫以外,我別無牽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ing11&aid=116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