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見幸福 ~日光一班之結業派對~
2008/11/17 00:29:24瀏覽281|回應0|推薦1

 

師(感性地發表長篇大論中):『謝謝你們送老師的禮物,「日光一班」雖然結業了,但還是歡迎你們隨時回來

 

生(竊笑):『嘿嘿!我們是「日光一班」喔!好像星光大道的「星光一班」吶!』

 

師(驕傲地):『你們比星光一班還大呢!日光的強度哪是星光比的上的啦!』

 

※※※

 

結業了!在日光室私塾開課的第一個班級,終於在十一月中旬正式結業。九張可愛又親切的臉龐,因緣聚會地與小玄湊成了日光室的第一個「十全十美」,在每個週五晚上,灑落滿屋子歡樂氣氛。

 

不能不說是奇妙的緣分,班長副班長和老師同一個「龜毛」星座,再加上兩個男女雙子和兩個男女雙魚(我的媽呀!那不一共就是八個,難怪每次上課吵死人啦!),還有兩個牡羊和一個落單的天秤。每次抽籤配對練習時,大家就驚呼連連,「怎麼又是你?」、「啥!跟上次一樣?」、「老師,你家的能量太強了啦!」,真是有趣極了。

 

同學合資送給老師一個好可愛的兔兔音樂盒,還有個難忘又溫暖的名字,叫做「聽見幸福」。是的,我聽見了你們留給我的幸福,充滿我每一個細胞與毛孔,溫暖我的身心靈,就好像日光一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l009903&aid=23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