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闖的,你和我的故事(18)-性愛一家親
2007/11/24 01:31:39瀏覽1347|回應0|推薦5
收件者:450
主旨:性愛一家親
日期:6月14日 17:03

Dear 450:
台北真的進入夏天了。
這種黏膩的悶熱的氣候,好像空氣裡凝結了巧克力冰淇淋的殘餘物,稠稠地。這樣的氣候對於上床做愛這件事會不會有影響,聽說會的。
聽過廣播報導的醫學報告指出氣候的溼氣是會影響男人的性慾的,那麼女人呢?我挺好奇的,女人喜歡冬天做愛還是夏天做愛呢?

今天,我在公司對著螢幕看著客戶的冷氣產品,想到的構圖畫面是,兩個人在床上打滾,文案標題是:慾火留在某一處就好。
想著想著我就對著電腦笑了起來,旁邊座位的已婚同事小文忍不住回過頭問:「幹麻笑的這麼淫蕩?」我才了解,原來,心有所想,行有所為,笑聲都能險露一個人心所嚮往之,我很快的飛奔到主管阿揚的座位,借了現代的科技錄音筆。
「妳幹麻?」
『錄下淫蕩聲音的語調啊,否則那天要用時笑不出來,該淫蕩又很ㄍㄧㄥ,那就太不自然了。』
小文對我搖搖頭,我也慎重地看著他的後腦勺搖搖頭。

在我們公司裡,20個同事中有12個在夏天和秋天季節出生,於是我試著依常理推論他們的爸媽應該是在春夏天懷孕的多,也就是說天氣的暖和讓人情慾較為高漲,若不是做愛次數增加就是受孕的比例增高。是因為天氣熱脫光比較舒服刺激了性慾?或是天氣熱讓性慾高而想脫衣服?這可真是不得而知。

男人比起女人是較易做到性愛分離,也就是性就是衝刺達陣,愛是責任和保護,所以男人可愛的是在情感中游移不絕,卻又把朋友和情人在心中區隔,你說他灰色地帶多、不給自己死路一條實在夠聰明,但卻又在某種層面黑白分明、顯得沒有彈性;
女人容易投入,將心比心最後獻出了自己所有的心,愛是一切是所有,我愛你所以也愛跟你上床共同創造愛。
這樣的衝突,形成了男女關係永遠的不斷輪迴,糾糾結結分不了。

男人說:「我們像這樣的朋友關係多好,什麼都能講都能聊,多麼沒有壓力啊。」
女人想:『你是我的情人也是我的朋友啊,我不都跟你分享生活、分享一切嗎?』
男人想:「我就是不想跟妳分享所有啊,妳難道不懂嗎?我想跟妳上床,但我也想跟別的女人上床,即使是幻想也好。」
女人說:『我沒有給你壓力,沒有要求你一定要隨時陪著我。』
男人想:「妳說謊,妳有。」
女人想:『我一點都沒有,我只是常常想如果我們不只是朋友。』

很矛盾嗎?好像是。
至於性與愛,可以一直都是一家人嗎?
我想開個冷氣抱著男人想一想。



小克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139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