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闖的,你和我的故事(13)-愛的感覺裡
2007/11/15 22:18:53瀏覽548|回應0|推薦1
450@新郵件_11

收件者:小克
主旨:愛的感覺裡
日期:4月26日 00:12:38

dear 小克:

你好。
但,我對生孩子這件事全無遐想。
所以你上次說的話題,我全無概念。
我是到了現在還是怪責當初夏娃吞了禁果令女人從此會在交配後有可能懷孕。
我認為,如果性愛只是一種男女之間的純粹享受,就好了。

小可淇說,我在失憶前曾經說,我想和她在猴年生一個處女座的愛情結晶品。
我心忖,幸好她沒懷孕。
嗯,世界那麼亂,幹嗎還要製造下一代?
難道,獻世也是一種可取的玩意兒?

無論如何,我在廣州與小可淇,正正經經的開始相處了。
恰巧,鑫淼去了深圳辦事情,他的女人也跟隨了。
這寓所就只剩下我與小可淇,相依為命。
誰料……
這天,我正在忙著整理稿件,沒心情外出吃午飯,餓了半天,小可淇煮了粥,但難吃死了……
上網途中,忽爾斷了線,原來電話費沒付……
迫不得已外出付款了,回家等了半天,還沒能撥號連線,用手機詢問了,答案卻是原來24小時後重新接上……
熬了大半天,已是入夜,把心一橫,抱著手提電腦跑到寓所對面一家網吧,東主卻說是外來電腦不能使用……
我那些趕著要傳送回港的稿件檔案怎算?
這天,真難熬。
晚上,我連做愛的心情也沒有。
當枕邊的小可淇柔聲說,很想跟我做愛,感受一下我的存在時,我索性找出睡袋,睡到地上。
愛的感覺裡,生活上,除了快樂,還有無時無刻的無力感。
我知道我是情緒化的。
但,如果我能自控,就不叫情緒化了。
這夜,我失眠了,小可淇哭了。
我開著窗抽菸,從25樓往下看。
一根菸時候,我冷靜下來。
當第一班公車駛過中山二路的時候,我回到床上,緊抱著我的小可淇。
快活過後,我沒有拔出身軀,就這樣像連體嬰似的入睡。

450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137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