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闖的,你和我的故事(17)-要是有緣
2007/11/24 01:30:54瀏覽591|回應0|推薦1
收件者:小克
主旨:要是有緣
日期:6月3日 00:36:45

dear 小克:

你好。

結束是開始,快樂是奢侈,美麗是誤會,未來是迷網,繼續是浪費,愛情是無聊,結婚是找死,三八是垃圾,金錢是糞便,說話是廢氣,雨林是酒吧,朋友是什麼?

在思念的大前提,想起另一半,很痛苦。
但想起好朋友飛天馬很舒服。
想起飛天馬就泛起微笑。
但每次我在msn示愛她就失蹤。
我心忖,又不是哄她上床。
除非她要求。

但,她也許會回應……應該說,人還是要存有性幻想對象吧!
幻想就好,別太接近。
人喜歡瞄準得遠遠的。
倒是,我心忖,誰幻想與她上床,她不用瞄準也遠遠的。
有人在面前也遠遠的,有人在面前也冷冷的。

也許,她又會說,我們做完一次也和別的一樣。
淡了散了。
不一會就逃之夭夭。
何必多此一舉。

也可能做完一次後,就想繼續再做一次和先前一樣的,然後一次又一次……
唉。
有什麼好害羞。
白痴。
頂多就那幾次。
「每天」當然頂多就那幾次。
可是「每輩子」就不同。
例如,五十年後再做一次五十年前的。
恨不得馬上抱緊,並關掉電腦,不讓別人排你的隊。
我排你的隊...你排我的隊。
搞不好下輩子同性。
下輩子同性也好。
異性愛一輩子,同性再愛一輩子。
第三輩子可能是......
說不定上輩子我是徐志摩她只算林徽音。
也可能是小曼呢?!
她希望一直念著我的詩,直到我不記得為止。
這樣不就足夠?!

也許,有人是那種要關掉所有燈光,才可以作愛的害羞怪。
一定很舒服。
你有你我有我的方向。
不過…不能打擾…
也許,有一天大家都方便呢?!
偏偏在海邊陽光卻想起愛人。
在海邊陽光幻想著要與愛人在沙上試一次。
那要減肥?以免別人…
不,也不用減肥,只要我喜歡她胖就是,嘴唇一貼那有空管別人。
也許我該貼緊你嘴唇,你沒暇害羞。

有人說,希望有來生,希望來生有我。
但,「希望來生有你」,根本是拒絕人的高招。
被悉穿了。
看似浪漫,實則惋拒。
一定又在搭訕。
才沒。
沒力氣。
也是,一定筋疲力竭了。

兩點水,其實只是背上的汗水。但也有可能是呵欠。
兩點水,三點水,第三點在哪?
快樂的淚水?
第三點不是水,是油...脂。

百年孤寂之後有101。
101不是大廈,是求婚。
有人用了百個借口去拒絕,終於在第101次,她窮詞了。
那時兒子已大學畢業了。
我們分別都要保重,好好等待我們的緣份。
無論你我相隔幾麼遠,哪年哪天可相見也好,保重。

緣份的突破是等待的一種過程。
友情的突破是愛情的一種過程。
我的突破是你的一種借口。
你的突破是我的一種期待。
壓力的突破是萃取的一種過程!!!

我活在她的第49夜之後。
第50至1001夜是屬於你和我的。

令人驚嘆的文字,總藏在靈魂最深處背後。
有人說,搞了半天我也在寫作。
我回應,搞了半生我也在寫作。
但愛才寫。
沒愛怎寫。

若小睡,別夢我,怕你累。
我無需要太多,只需要你呼吸時想我。
如果你每一下呼吸都屬於我,還有啥比這更浪漫。
睡吧。

450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139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