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咬中華民國的老鼠在咬 「咬台獨的老鼠」---- 當我們全都「鼠」在一起
2010/11/28 11:20:27瀏覽237|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轉貼)范蘭欽與陳水扁

如果郭冠英就是100%的范蘭欽,老鼠被逮到咬布袋,人人喊打只是活該,抵死不認,那就更是鼠辣,沒比阿扁高級多少吧?

===================

看了上述文章,我才恍然大悟

我中華民國本是堂堂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

不知是哪個該死的沒天良的在我國歷經慘烈的對日抗戰後

又給我中國丟了個內戰炸彈

轟得我國有一票人扛了一部份中國撤退到中國離島---台灣

「反攻大陸 復興中華」的中國對上了 「........................」中國

前者我們稱為中華民國,後者我們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

唉! 我們中國老祖宗說 「家和萬事興」果真是至理名言

但我們老祖宗沒交代 「家不和老鼠興」

結果我們忙著復興中華的時候,為彰顯中國是族群融合的泱泱大國

把 「鼠輩」也當成同胞了,鼠輩們跟著飽讀我中國經書成了精了

於是我中華民國一天天的在鼠輩橫行之下

就這麼搞出一幕 「鼠輩追著郭冠英,大罵郭是咬布袋的老鼠」

唉! 我中華民國也就 「人鼠分不清」了

看倌呀! 您是咬中華民國的老鼠,還是咬 「咬中華民國的老鼠」的老鼠

唉! 明明咱們就是中華民國這個大布袋,鼠什麼鼠

唉! 咱們馬英九總統先生領銜主演一齣 '二二八道歉鼠劇'

咱不當鼠輩都不成

再看看新出爐的嫖妓議員 ---- 打錯了,是嫖妓議題的公職人員

我中華民國人成天在人鼠交戰的日子可想而知了

我不是鼠,我不是鼠,我不是鼠 .......................... 廢話 

ps. 有關「........................」中國裡的 ....................... 請大陸同胞幫忙填入,謝謝

當中國台灣在喊「反攻大陸 復興中華」時,同時期的中國大陸是什麼口號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64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