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時我可以隨時背包一背就牽著孩子的手到大陸各省走走,就像去台北一樣
2010/12/21 15:19:45瀏覽339|回應1|推薦1

閱讀兩岸民眾問答進行中:你想問什麼?

親愛的二岸同胞們,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個台灣窮媽媽帶一個小孩到大陸當背包客,自由行,可行嗎

缺盤纏時有那種 "打工換食宿" 的地方嗎

ps. 桃園縣長侵占我的監護權,強制我孩子上學被霸凌,我和我孩子形同被監管,我們連遷移戶口到別縣都不行,這根本違反憲法之人民有遷徙的自由,請桃園縣長把我的監護權還給我,怎可無恥的要我花錢花時間跟你這吃公帑的衙門打官司,再則我孩子被霸凌的創傷恐懼怎麼算,公部門扣押我帳戶自行取款充稅金,然後用稅金剝奪我監護權,再坐吃稅金等我上法院,怎麼看都像是我出錢讓桃園縣長整死我,這哪門子民主

我出生於民國58年,西元1969年,只在教科書上讀過秋海棠(大陸領土),整個那麼大的中國領土,我竟只認識並只能生活在台灣省,我這樣的中國人,難怪被呆獨嘲笑,可以讓我們二岸更自由交流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7184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何時我可以隨時背包一背到台灣走走,就像去大陸各省一樣?
2011/01/07 23:49

啊 ~~ 我是大陸的,但沒去過台灣呢 ~~~台灣那個地方對我來說有點神秘哦。

我是一名大學校生也沒有收入的,有過背包客的經歷,但是在假期遊學,網友提供住宿,遊學能瞭解很多東西。

雖然大陸經濟不行,環境也比台灣差很多,但是好玩的地方還是有很多的,我想您最想的是 體驗各種文化吧~~

 如果有需要,希望我能幫到你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