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無民國 + 無產階級專政 = 中國死到哪去了
2010/12/18 18:13:06瀏覽269|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民國哪有百年?

上述文章作者曉煒說道: 依中國史的慣例,「民國」事實上應該只有38年─整個民國史應自1949年起就告一段落;之後的時間應列入台灣史的範疇,就好像號稱承繼了西晉「法統」的東晉,算是「南朝」的一份子;就好像明史基本上停留在崇禎自縊梅山,而不能把鄭氏台灣「東寧王國」的二十年也算在裡面。 

================================


我出生不久,戶口還沒報,就被親生父母賣或送給不相識的人
收養我的養母和戶政單位把我養女的身分偽造成 "親生子女"
如果「民國」是我的親爹娘,「台灣」是我的養父母
請問我生命裡的「民國」告一段落了嗎
再問 「台灣」能完全代表我的歷史嗎

網友曉煒的意思是說 : 依中國史的慣例,民國哪有百年?
既然網友曉煒說「已無民國」
而在大陸的共產黨所建立的是 「無產階級專政」的中國史歸零的蘇維埃政權
那麼台灣與大陸的中國都俱已不存在了,請問誰代表行使「中國史的慣例」
見鬼了,莫非網友曉煒是從歷史墳墓裡爬出來的.........中國死官,打錯了,是史官啦
ps.
既然又扯到歷史
我要請所有民國同胞們幫忙找我的親生父母
民國58年 (西元1969) 有人把一個女嬰賣或送給一對在台中潭子租屋的夫婦
我父親(實質上是養父,但用養父稱辛苦養育我的父親,太過分了)
我父親說當年她的妻子易流產,她的妻子說要抱一個小孩回來養有助於自己生
所以,各位,我出生就開始做善事了耶,可惜我父親和養母還沒生孩子就離婚了
我父親說我親娘可能精神不正常但曾後悔把孩子送人而到潭子找我
我養母用錢把我親娘打發走了,唉! 娘呀,您怎麼這麼見錢眼開呀
我父親說我親娘有留給我一張出生去給算命的批的 「批命紅紙」
但我覺得我那神經很大條的父親可能誤把我養母帶我去算命當成是我親娘做的
不過,那是我父親說我親人唯一留給我的東西,將就著當真吧
我那張被算命的紅紙上,算命的給我寫了二個名字
一個正名叫做 "劉利真" 偏名叫做 "劉明芬"
我父親就根據那個正名給我的 「利」加了個草字頭
所以我的台灣史叫做 「劉莉真」
至於,我的民國史 ........ 娘呀! 您在哪呀
二二八起事失敗者說政府殺人要賠償
那戶政單位幾個字偽造文書就斬斷了我的生命史要怎麼算
更離譜的是,桃園權貴縣長吳志揚還以我不正常剝奪我監護權
我的親娘在那她那個年代因某種原因被迫遺棄我
我做娘了,竟是權貴縣長挾司法審判我不夠資格做母親
為強制我孩子上學去被霸凌,竟想強制帶走我孩子
或許,民國真沒有百年,而是貪腐垃圾權貴又死灰復燃了,坐上了皇帝位

ps. 如果您知道四十年前有人家棄養孩子,尤其是在台中,請告訴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709405